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民间文学

大清新的小幽默

  • 定价: ¥29.9
  • ISBN:97875533171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
  • 页数:168页
  • 作者:编者:耿沫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生活的内涵是于小见大、滴水藏海,耿沫编著的《大清新的小幽默》精选的幽默故事便是如此。他们是政治伟人,也是幽默大师;是娱乐名人,也是让人亲近的普通人,通过他们的幽默故事,我们似乎看到一个接地气、有血有肉的“超级明星”。此外,精美的、纯手绘的“大清新的幽默故事”连载漫画,让你在名人光环的映照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幽默——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哦,这只是逗你开心一笑!

内容提要

  

    幽默大师卓别林曾经说过:“幽默是智慧的最高体现。”
    所以,没有幽默,当然就不会达到智慧的顶峰。
    其实,幽默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机敏,是一种聪颖;是一种才华,是一种艺术……滴水藏海,小中见大,简洁精悍的小幽默中,往往都蕴含着深刻而无限的人生哲理。
    生活得开心不开心、快乐不快乐,不在于你在哪里生活,有多少激动人心的故事,而关键所在,你是否有幽默感,你的生活是否充满了幽默和欢乐,你是否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将幽默继续传递下去……
    享受幽默,可以放松神经;学习幽默,可以消除疲惫;传递幽默,则可以增长智慧!
    来吧,朋友!摇摇头,晃晃脑,让我们的幽默快点儿跑!
    赶紧来阅读耿沫编著的《大清新的小幽默》吧!

目录

Part 01  幽默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林肯:伟大而幽默的人
  罗斯福:西部牛仔的狂野
  杜鲁门:为一吻而发奋
  里根:伟大的沟通者
  老布什:斯文外表下的幽默
  克林顿:魅力无处不在
  小布什:不知所云的幽默
  丘吉尔:爱雪茄,爱幽默
  撒切尔:“铁娘子”也很憨
Part 02  幽默学一招,嘴上乐“滔滔”
  蔡康永:一个睿智的绅士
  徐熙娣:一个疯狂的女人
  吴宗宪:“综艺天王”爱耍宝
  欧弟:模范达人很搞笑
  窦文涛:教你说“人话”
  陈鲁豫:故事讲得很到位
  李咏:自信的“另类”主持
  郭德纲:主持也像说相声
  崔永元:说“实话”,很幽默
  孟非:光头的牵线“月老”
  何炅:大本营里有“活宝”
Part 03  怪事真稀奇,幽默就不离
  小偷开吊车偷古桥
  一个有22种人格的女人
  神奇的事情真是多
  搞笑诺贝尔奖来了
  让人跪拜的淘宝神回复
Part 04  推理真与否,幽默跟着走
  那些狡猾的“坏家伙”
  眼见的,往往不为实
  用“剥葱”的方法破案子
  小线索成了大关键
  谁能玩转“案中案”
  竟有这么荒唐的“计划”
  自己成了“替罪羔羊”

前言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压力。我们应该感谢那些在生活中为我们带来幽默和欢笑的人和事。
    一个充满幽默的人,必定是一个智慧的人。他知道在面对别人的刁难、嘲笑和讽刺时,拿起幽默的武器,令对方哑口无言又佩服不已;他也知道在大道理面前,讲个段子要比来个演讲管用得多;他更知道无论在什么样的逆境中,幽默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如同向日葵在雨中依然灿烂的姿态,让人积极向上,能量满满。
    幽默的人,运气永远不会太坏。因为他的幽默,会给周围带去轻松、愉悦的“磁场”,无论人和事,总会被这种“磁力”感染,再负面的情绪,也能被它转变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因此,很多人希望自己成为幽默的人,可结果总是“幽”不起来,那该怎么办呢?
    其实,幽默不是天生的,是需要人生历练和沉淀的。当你现在再以小孩的眼光去看待事物,以宽大的胸怀去理解事情时,幽默的力量便会神奇“附体”。如果是有心之人,你就会发现生活中并不缺少幽默。而是缺少发现幽默契机的眼睛。
    生活的内涵是于小见大、滴水藏海,本书中精选的幽默故事便是如此。他们是政治伟人,也是幽默大师;是娱乐名人,也是让人亲近的普通人,通过他们的幽默故事,我们似乎看到一个接地气、有血有肉的“超级明星”。此外,精美的、纯手绘的“大清新的幽默故事”连载漫画,让你在名人光环的映照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幽默——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哦,这只是逗你开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