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旅行世界的足球/优乐互动故事城堡有声晚安童话

  • 定价: ¥22
  • ISBN:9787539793634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74页
  • 作者:编者:王玲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该套丛书旨在将数字技术和图书设计结合起来,精选了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世界各地经典童话故事,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让孩子们通过阅读,进入美妙的故事世界。该套书包含了四册《旅行世界的足球》《雨天的音乐会》《一只蘑菇的秘密》《月亮月亮你别动》。适合3-7岁孩子阅读,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图片精美、语言动听,读者只要扫描图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与该图书相关的APP,让幼儿随时随地听故事,完全满足幼儿的听觉和视觉的需求。由王玲主编的本册童话作品集内容为《旅行世界的足球/优乐互动故事城堡有声晚安童话》,精选四十多篇符合幼儿理解水平的,中国当代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的最新童话力作,并配以生动、精美的插图。

内容提要

  

    早期阅读并不在于单纯发展孩子的阅读能力,还要让孩子通过各种途径,接受各种信息,形成看、听、读、写一整套的养成性教育,为幼儿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优乐互动故事城堡·有声晚安童话》为孩子精心准备了一场“音”的盛宴,图书上有趣的文字将变成围绕在孩子耳边的精灵,让孩子的早期阅读从耳朵“听”到主动参与阅读,好像做游戏般,完成孩子看故事、听故事、读故事的早期阅渎教育。
    由王玲主编的本册童话作品集内容为《旅行世界的足球/优乐互动故事城堡有声晚安童话》是《名家童话分级阅读》的升级版,它根据学龄前儿童的阅读需求和理解能力将原有图书内容重新组合,精选出国内知名童话作家的众多优秀作品,在保持原有图书品质的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播放功能,便于孩子自主地阅读,更好地体验童话。

作者简介

    王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她的主要作品有:《再见,荷花塘》《萤火虫搬家》《小白云去旅行》《太阳的风筝》等。

目录

旅行世界的足球
小树和小鸟
大鞋子
一起玩吧
这是谁的便便
哈欠
送给兔宝宝的礼物
泡泡糖
笨大狼
天空婆婆的彩虹发卡
多话的卡卡西
牵牛花
花蝴蝶
最美丽的地方
小兔子的朋友
花瓣耳朵和树叶耳朵
树林里的朗诵会
猪宝宝的鲜汤
大皮鞋游乐园
颠倒猪
我要飞翔
窗口的风景
举重
美丽的彩虹围巾
风车呼呼转
尾巴打结的巴拉拉
一群绵羊出门去
不许打喷嚏
换衣裳
会剪纸的小姑娘
楼顶上的猫和月牙上的女孩
小猪画蝌蚪
太阳太阳变变变
浣熊妈妈
握手
袋鼠妈妈当招待
蓝蜗牛
种围墙
怪草帽
星星
苹果树的节日
兔子的名片
咬来咬去的小老鼠
一天到晚打哈欠的熊
藏在篮子里的小猫
魔术师的帽子
嗑睡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