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请别思念我

  • 定价: ¥28
  • ISBN:97875500221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蕊秋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蕊秋著的这本《请别思念我》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墙绘设计师常娓娓的爱情故事。母亲再嫁,对她这个女儿十分不看重,而比她大十五岁的小叔叔蒋波对她非常好,让她渐渐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叔叔产生了爱慕之情,只是蒋波一直不回应,常娓娓因闺蜜对蒋波的热恋生出误会,嫁给了年慎。在年慎公司破产之际,她得知蒋波离婚,于是坚决与年慎离婚。四年后,蒋波依然没有接受常娓娓,而常娓娓却与年慎重逢,三人关系再起纠葛。

内容提要

  

    蕊秋著的这本《请别思念我》讲述了,妈妈恨她,唯一对她好的只有小叔叔蒋波。
    他火她十五岁,她苦恋他十几年。
    好朋友年姣直白地要常娓娓把蒋波让给她,并在常娓娓决定告自的那一夜,设计了哥哥年慎跟常娓妮。
    得知蒋波结婚,常娓娓冲动地答应年慎的求婚。
    一听说蒋波离婚,常娓娓在年慎公司即将破产的最艰难的时候,决绝地提出了离婚。
    她就是没有心,她总想,若跟年慎再相见一定是在彼此的葬礼上。不料,离婚四年后,在墙绘公司上班的常娓妮接到点名任务,是给房产新贵年懊策划新居。此时,年慎身边有通情达理的安娜,常娓娓亦与带女儿回国的小叔叔蒋波重逢。
    依然爱着常娓娓的年慎忍不住…再撩拨,常娓娓却因闺蜜婚姻问题,意识到幸福来之不易,终于向蒋波告白。
    眼见常娓娓如愿以偿地跟蒋波在一起,怒极心死的年慎决定跟安娜订婚。
    谁都没想到,订婚典礼上,安娜和常娓娓竞被一同绑架。绑匪让年慎做出选择,年慎选择了安娜。他愿意跟常娓娓一起死,只是蒋波陕他一步……

作者简介

    蕊秋,曾用笔名天真无邪。写字的人,最果断的天秤座,却习惯在很小的事情上纠结,这些纠结组成了我无聊生命中的各种快乐。
    已发表百余短篇散见《飞魔幻》《飞言情》《轻小说》《紫色年华》《花火》《爱格》等。已上市《流光如梦》《愿余生》《怦然》待上市《请别思念我》

目录

第一章  如果再相逢,最好是在她葬礼上
第二章  她遥遥看着他们璧人般走到她面前
第三章  十五岁的差距不光刻在她心里,还有他的灵魂深处
第四章  如果这是报应,那这报应……也太疼了一些
第五章  她一旦喜欢上什么,往往许多年都不会变
第六章  只是心里特别清楚,她想见那个人很久很久
第七章  你很得意,是不是?对我爱你,我他妈犯贱还爱着你
第八章  她站在此端回望过去,只有她一人站在悬崖尽头
第九章  所以蒋波才那么心疼她
第十章  年慎,我们都向前看,从今往后,谁也不欠谁
第十一章  请别思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