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此刻(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3393860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28页
  • 作者:(英)杰夫·戴尔|...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杰夫·戴尔著的《此刻(精)》是英国作家杰夫·戴尔解读摄影大师和摄影作品的艺术随笔文集。作者在解读的同时加入虚构的叙事,让本无交集的大师们有了紧密的联系,是最能体现作者写作风格的作品。本书为我们展现了摄影师眼中的世界。伟大的影像改变了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此刻》改变了我们看待这些影像的方式。

内容提要

  

    毫无疑问,摄影改变了我们看这个世界的方式;同样毫无疑问,杰夫·戴尔通过《此刻(精)》改变了两者:既改变了我们看摄影的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看这个世界的方式。从欧仁.阿特热到爱德华·韦斯顿,从沃克·埃文斯到安德烈·柯特兹,从多萝西娅·兰格到黛安·阿勃丝,这些伟大摄影家的作品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在本书中相遇,这种方式便是他们所拍摄的对象:公园长椅,理发店,手,公路……似乎不是摄影家在拍摄这些事物。而是它们在呼喚那些摄影家;似乎他不是在描述摄影,而是在描述生命。

媒体推荐

    杰夫·戴尔是特写大师,他对微小的细节有着鹰眼一般敏锐的捕捉力。
    一一《独立报》
    这是一部关于摄影的优雅之作,充满灵气,却也平易近人。
    一一《周日电讯报》

作者简介

    杰夫·戴尔(Geoff Dyer),1958年出生于英国切尔滕纳姆, 被《每日电讯报》称为“很可能是当今最好的英国作家。”他的写作风格极其独特,涉及音乐、摄影、电影等多个领域,并将小说、游记、传记、评论、回忆录等体裁融为一体,形成了奇异而迷人的“杰夫·戴尔文体”。其主要作品包括小说《寻找马洛里》、《杰夫在威尼斯,死亡在瓦拉纳西》,跨文体作品《然而,很美:爵士乐之书》(获毛姆文学奖)、《一怒之下:与D.H.劳伦斯搏斗》(入围美国国家图书批评界奖)、《懒人瑜伽》(获W.H.史密斯最佳旅行书籍奖)、《此刻》(获国际摄影中心摄影写作奖)等。2005年入选英国皇家文学学会,2006年获得由美国艺术文学院颁发的E.M.福斯特奖。他与妻子现居伦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