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端午节(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48054726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美术
  • 页数: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面对越来越淡薄的节日氛围,过节的人少了,流传千年的习俗也渐渐没有人关注了。赛龙舟的激动人心,包粽子的热闹场面难寻了;小时候额上雄黄酒画的“王”字,和小伙伴的立蛋游戏不再出现在下一代的记忆中。
    为了加强孩子的中国传统节日意识,编辑部特意邀请资深儿童文学作家和知名插画师精心打造一系列中国传统节日绘本,让孩子在阅读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由艾德娜所著、吴嘉鸿所绘的《我们的中国节·端午节》是一本最适合给孩子阅读的传统节日绘本。孩子天生喜欢听故事,本书用精美细腻的插画配上温情的故事,让孩子的阅读中自然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自然渗透传统节日习俗。书中还特意为孩子增加互动游戏环节,让孩子在阅读中其乐无穷,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

内容提要

  

    品读端午佳节故事,感悟赤子心爱国情,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端午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人们会在这一天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小朋友知道这一天人们都以什么方式来庆祝佳节吗?本书邀请资深作家和知名插画师为孩子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端午节,从了解端午节的起源故事,到节日的习俗和相关的互动游戏,让节日充满趣味!由艾德娜所著、吴嘉鸿所绘的《我们的中国节·端午节》一书的特色:1、本书借由颜色鲜艳的可爱图绘,再加上故事情节的编排,增进孩子学习意愿。2、特别增加“知识单元”,详细介绍节日习俗,让孩子学习了解传统习俗活动,增加学习的完整性。3、最后附上相关互动游戏,从知识性延展到趣味性,丰富节日内容,增进节日互动氛围。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