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鸥食堂

  • 定价: ¥36
  • ISBN:97875594022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03页
  • 作者:(日)群阳子|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海鸥食堂》是日本治愈系女王群阳子温情暖心之作。和深夜食堂一样,这是一个不会拒绝失落者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改变自己的力量和勇气。同名电影提名日本“奥斯卡”,是观众乐于反复观看的经典。一茶一饭皆温暖,人生诸事皆修行。群阳子的风格轻妙而冷峻,选材看似随意,但眼光锐利,分析独有见地。

内容提要

  

    群阳子著的这本《海鸥食堂》讲述了,这里有你向往的生活和简单的快乐。
    在芬兰赫尔辛基有一家日式餐厅“海鸥食堂”。这里有传统的日式饭团,还有喷香扑鼻的肉桂卷。店主幸惠只做简单的食物,这是她不变的宗旨。
    但餐厅时常空无一人。后来,因为会日语的芬兰小伙和各怀心事的陌生人的偶然闯入,它才逐渐热闹起来。曾一时失落的主角们,在这里找到了人生新方向……
    没有比简单料理更能温暖人心的了,人生的修行就始于日常的一餐一宿。

媒体推荐

    故事中的主人公都是舍弃了某些东西,独自一人坚强生活的女性。她们的生活方式体现出女性的坚强和执著。
    ——新浪网
    坦然自若的生活方式、北欧通透的阳光、令人心境平稳的街道,构成了这部描写细致的作品。很喜欢幸惠这个人物,希望能像她一样,有朝一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豆瓣网友群阳子擅长以平和的氛围渲染出生活的魅力,令人不经意间爱上《海鸥食堂》这个波澜不惊的温情故事。
    ——读者评论

作者简介

   群阳子,1954年出生于东京,日本作家、随笔家。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专业。进入杂志社之后,开始写随笔。1984年以《凌晨的玄麦面包》正式出道。著作众多,文笔清新脱俗,深受女性读者的喜爱。小说另有《海鸥食堂》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