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戏剧艺术

小手大魔术

  • 定价: ¥42
  • ISBN:97875502984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00页
  • 作者:(美)乔舒亚·杰伊...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舒亚·杰伊著的《小手大魔术》是一本面向青少年的魔术教学书,书中收录了25个简单易做的魔术,其中有舞台魔术,也有近景魔术;有需要准备时间较长的魔术,也有随时都能表演的即兴魔术。这些魔术可以在家庭聚会和朋友聚会上活跃气氛,同时也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让每个人都能通过表演魔术成为全场的焦点。在介绍魔术表演方式的同时,作者还在其中穿插了一些魔术表演的小贴士,同时介绍了几位魔术大师的生平经历,这有助于提升读者对于魔术的兴趣。

内容提要

  

    每个人都曾梦想在某个时刻拥有“魔法”。而魔术作为最接近“魔法”的艺术,能够创造“奇迹”,向世界传递奇思妙想与欢乐。
    《小手大魔术》中,乔舒亚·杰伊通过25个入门级魔术教程,与青少年读者分享自己珍藏多年的魔术心得。其中既包含精妙简明的魔术技法,又涵盖近景、舞台表演方面的实用小贴士,从服装、谈吐、创意及道具等角度,引领读者一窥魔术的奥秘。乔舒亚推荐的魔术不仅可以轻松活跃聚会气氛,而且能通过表演与互动,培养读者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作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书中穿插介绍了几位魔术界巨擘的不凡人生,亦能真实展现魔术的神奇之处。现在,让我们进入妙趣横生的“魔法世界”,体验这门艺术独特的魅力吧!

目录

你的魔术初体验
引言(给父母)
真正的引言
如何阅读本书
魔术师的宣言
把戏效果
1 让你的兄弟(或姐妹)浮在空中
2 魔罐
3 凭意念打结
4 如何吓掉父母的裤子
5 层层包裹
6 幽灵钥匙
7 消失的茶杯
8 摆脱束缚
9 谜一样的神奇管子
10 大变活人
11 奇特的蛋
12 潘多拉魔盒
13 酷酷的手指
14 粉碎盒
15 帽子戏法
16 装饰品
17 神奇笔记本
18 纸外生枝
19 会跑的果汁
20 海绵骗术
21 手边的糖
22 请君入盒
23 奇迹薄荷糖
24 蜡笔魔法
25 冬日奇迹
请无视我
结语,大结局
鸣谢
感谢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