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地产商之惊蛰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042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15页
  • 作者:更俗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更俗曾因作品被“IT教父”柳传志在央视上向马云力荐,成为网文界和商界的关注焦点,被公认为网络文学领域中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少数大神之一。
    《大地产商之惊蛰》是作者首次挑战地产类商战题材的全新力作,网易云阅读收藏总榜人气收藏,百万读者追更。
    透过官场、商场、人情场等多个维度,揭开隐藏地产界的赤裸和鲜活的圈层关系。
    智慧、谋略、手腕、格局、平衡、博弈,看职场新鲜人如何搅动地产江湖。

内容提要

  

    更俗著的《大地产商之惊蛰》讲述:2000年秋,中原省的房地产市场刚刚揭开波澜壮阔的画卷。新学期刚开学,刚读大三的中原大学经济系学生陈立,与前女友分手刚满一年,情伤还没有治愈,在省城商都市享受着悠闲自在的校园时光,因为一起偶发的街头劫案,被卷入家族起落、商海沉浮以及男欢女爱的恩怨纠缠之中,机缘巧合,挽救了两家濒临倒闭的公司,也为自己撬开了进入地产行业的大门……

媒体推荐

    都市小说,我只服更俗。
    ——网友pan8502000
    重新写回都市类小说,“钟爱”更俗多年,虽然每本书都会捧场,但依然激动不已。也恰巧像简介中写道正是大三,分手也恰好快一年,还在舔舐伤口。
    ——网友(未署名)
    一个简单的见义勇为,写得如此精彩,拜服。
    ——网友跳跃的青春
    让人顺畅地一路读下来的都市文不算多,但更俗的文章要算一个。
    ——来自中国浙江杭州的网友

作者简介

    更俗,本名张年平,江苏南通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79年生。
    2004年开始在起点中文网发表网络小说,迄今已有十三年。作为百度文学2015年“年度月票王”以及2008年中国作协举办的“网络文学十年评点”评选活动前十得主,是老牌的大神级网络作家之一。
    以《重生之官路商途》为代表的多部都市类小说作品,都曾获得起点中文网新书月票榜首的成绩,被誉为“网络文学都市商战类型小说第yi人”。写作风格多变,架空历史小说《枭臣》以及玄幻小说《大荒蛮神》同样获得非常好的评价,目前正在进行影视和漫画改编,备受书迷期待。

目录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
第21章
第22章
第23章
第24章
第25章
第26章
第27章
第28章
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
第32章
第33章
第34章
第35章
第36章
第37章
第38章
第39章
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43章
第44章
第45章
第46章
第47章
第48章
第49章
第50章
第51章
第52章
第53章
第54章
第55章
第56章
第57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