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超脑团灭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0258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47页
  • 作者:蔡必贵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蔡必贵著的《超脑团灭》是国内首部悬疑科幻现象级巨作!
    铁杆粉丝被催眠一般相继离奇自杀,鬼叔被列入嫌疑人名单,带回幸好随后发生的事情,解除了鬼叔的嫌疑——死者死亡方式均与游戏“摘星录OL”里的职业密切相关。在国内、国际刑警携手破案同时,梁Sir也委托鬼叔进入出品这一款疑似与案件有关的大热游戏公司TIT卧底。不出所料,这家公司没有表面那么简单,帮助鬼叔获得体验游戏入场券的妹子惨死家中,码农老蛇亦被神秘力量操控,企图杀了鬼叔等一众伙伴。关键时刻,平行空间的蔡必贵再次出现,拯救了所有人。鬼叔千方百计查找线索,最终得到解开游戏的代码,却发现了时间囚徒Marilyn的署名。M告诉鬼叔,她已经转化为AI代码生存在游戏里,具现为最终Boss,如果鬼叔无法在期限内将游戏里的M杀死,那么,全球将有2000万玩家丧命……

内容提要

  

    蔡必贵著的《超脑团灭》讲述:铁杆粉丝被催眠一般相继离奇自杀,鬼叔被列入嫌疑人名单,就在他百口莫辩之时,相似案件再次发生,多起案件同时指向一款大热在线游戏。为彻底洗脱嫌疑,鬼叔又不作不死地化身卧底混入游戏公司,千方百计查找线索,却再一次发现时间囚徒的踪迹,真相果真并非想象那么简单……

作者简介

    蔡必贵,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曾任职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热爱跑步、单麦威士忌、写故事,文字风格多变,奇诡飘逸,已出版小说多部,曾用名“兔子跳铃铛”创作《短信:我身边的恐怖经历》在天涯文学引发了巨大轰动。现尝试创作“惊悚+科幻”题材,其第一部作品《我的朋友是怪咖系列》一经发表即引发巨大轰动,成为科幻悬疑题材的现象级巨作。
    本名蔡增,微博红人@鬼叔,科幻烧脑畅销小说家,广东省作协会员。
    2009年至今,出版小说销量超百万册,代表作长篇系列小说《长线伏行》,科幻小说《超脑》,短篇悬疑小说集《烧烤怪谈》,编剧作品《记忆重构》。其中《烧烤怪谈》获第五届华语原创小说最受欢迎短篇小说集奖,《记忆重构》获2019年金翎奖。

目录

第1章 “猴子”死了
第2章 探秘出租屋
第3章 原来是梁超伟
第4章 我不是当红网络小说家
第5章 协助调查
第6章 一定是“恶灵”
第7章 鬼叔的猜想
第8章 救星来了
第9章 摘星录OL
第10章 蔡必贵,我不允许你去当卧底
第11章 淋成落汤鸡
第12章 TIT公司果然不一般
第13章 坦爷的面试
第14章 游戏公司群像
第15章 高玩中的高玩
第16章 请Vicky来我家打游戏
第17章 墨鳞星君和我女朋友长得一样
第18章 吾将净化尔等
第19章 金木水火——土
第20章 另有其人
第21章 唐双有危险
第22章 侥幸通过考验
第23章 不成功便成仁
第24章 穿越来的策划案
第25章 3217号蔡必贵上线
第26章 果然是她
第27章 蔡必贵,好久不见
第28章 时间囚徒的报复
第29章 “登录”身体
第30章 彩排23楼
第31章 开团
第32章 似真似幻
第33章 谁在动我的VR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