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边会说话的房子

  • 定价: ¥38
  • ISBN:97875306724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247页
  • 作者:(美)比尔·克莱格...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比尔·克莱格这本光彩夺目的小说处女作,以一种惊人的力道,讲述了关于几个人在可怕的惨剧后设法应对自己的生活和内心,并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慰藉的故事。琼·里德的整个人生在她的女儿的婚礼前夜分崩离析,一场惊人的爆炸夺走了她的独生女、她女儿的未婚夫、她的前夫和她的男朋友卢克的生命——她在一瞬间失去了整个家庭。琼是唯一的幸存者。孑然一身,失去方向,琼开车穿越全国,远离她的故乡——康乃迪克州的一个小镇。某天,她醒过来,一个社区出现在她的眼前,在同样心碎的人之间,编织出美丽而意外的关系之网……
    《海边会说话的房子》是一个吸引人、令人难忘,通过描写原谅和希望深刻揭露人性的故事。它的核心是对家庭的歌颂——无论是我们出生的家庭,还是我们自己创造的家庭。

内容提要

  

    再过几个小时,女儿的婚礼就要开始,琼的家爆炸了。琼在草坪上眼睁睁目睹了这一切。她是家中惟一的幸存者。小镇上流言四起,纷纷指认她的新男友就是肇事者。而最让她难以承受的,是她与女儿曾因误解隔阂多年,近来才刚刚开始和解。无意中,琼在遗物里发现了一封女儿写给她的、尚未寄出的信。“妈妈,我正在世界的尽头给你写信。”信上提到一所在大地和大海之间的房子。琼要找到那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由比尔·克莱格著的长篇小说《海边会说话的房子》。

媒体推荐

    本书令人印象深刻,写得绝好!
    ——布克奖评委会主席迈克尔·伍德
    一个异常丰富的故事,满是小镇的秘密和耳语,关于失去和疗愈。这是一本自骨子里传递乐观的书:相信人与人之间扶持的力量,它能将我们从命运的残骸中拉起来。
    ——2007年布克奖得主安妮·恩莱特

目录

塞拉斯

伊迪丝
莉迪亚
瑞克
丽贝卡
莉迪亚

丽贝卡
乔治
戴尔
凯丽
莉迪亚
塞拉斯

乔治
莉迪亚
洛莉
塞拉斯

戴尔
莉迪亚
塞拉斯
茜茜
塞拉斯

塞拉斯
莉迪亚

莉迪亚
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