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太空(从日晷到登陆火星)(精)/亲亲历史图书馆

  • 定价: ¥49.8
  • ISBN:9787569914238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法)史黛芬妮·勒...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著的《太空(从日晷到登陆火星)(精)》用易读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人类征服太空的历史故事。帮助读者去了解在史前时期,人们如何通过星象的变化来安排播种和收获的时间;其次,在今天,人们通过各种伟大的发明:天体观测仪,望远镜,六分仪,直到火箭,卫星和空间站来观测宇宙空间。文字朴实流畅,插图丰富。

内容提要

  

    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著的《太空(从日晷到登陆火星)(精)》是“亲亲历史图书馆”系列之一。地球上最早的人类已经在仰望星空。后来,他们发现了恒星和季节更替之间的联系。有了科学,便有了知识。当发现地球并不是一切的中心,只是无比浩瀚的宇宙体系中的一个粒子时,人类是多么的震惊!从此,也给人类提出了无穷无尽的新问题!今天,我们能够在近太空遨游,可以通过各种设备观测遥远的星系……你长大后,想当天文学家还是宇航员?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