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鲸鱼来了(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69915228
  • 开 本:12开 精装
  • 作者:(英)大卫·卢卡斯...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鲸鱼来了》是凯特·格林威大奖提名作者大卫·卢卡斯的大成之作,他用墨水编织了一个神奇的童话故事。这个故事波澜起伏引人入胜;故事自始至终牢牢抓住小读者的眼球,简洁的语言正好配上孩子读图的速度。本书带有现代装饰风格的构图与人物造型;富于变化的画面切割与组接;对比强烈的着色,让故事的氛围有想象的瑰丽,也有寓意的有力宣示。

内容提要

  

    一夜间,乔的镇子被毁了。原来,是一头在海边玩耍的鲸鱼,身体失控造成的。搁浅的鲸鱼为了弥补过失,建议大伙把它剁成馅做成鱼饼。善良的乔极力反对这个提议,他要帮助鲸鱼。于是,他向最聪明的猫头鹰询问,猫头鹰又向风打听,风又去问星星……最后,他们找到解决办法了吗?
    请看由大卫·卢卡斯撰文、绘图的这本《鲸鱼来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