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关于猫的一切(会吃的猫更幸福)(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5890013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少年儿童
  • 页数:60页
  • 作者:(法)弗朗索瓦·穆...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知道欧洲野猫是一种保护动物吗?你知道猫的种类超过250种吗?你知道猫是鬣狗、麝猫、獴的表亲吗?……当然了,除了这些有趣的科学知识,在弗朗索瓦·穆图著的《关于猫的一切(会吃的猫更幸福)(精)》里,你也会遇到萤幕上熟悉的动画形象:汤姆猫、菲利克斯猫……所有关于猫的科学知识与趣味故事,画风轻松,语言幽默。

内容提要

  

    弗朗索瓦·穆图著的《关于猫的一切(会吃的猫更幸福)(精)》是一本关于猫的科学读物。这也是一本轻松暖萌的绘本。
    来自法国的科学家和艺术家为猫,这种已经陪伴了人类几千年的动物,创造出这优秀的绘本。
    你会知道猫的五感有多么灵敏、身手那么矫健,分辨水的味道,捕捉野生小动物,在它看来都是小菜一碟。
    你会了解到,就算是猫也面临着选择,是轻松悠闲地当个公寓猫,还是作个自由自在,却要自己解决温饱的农场猫,或者参加选美比赛,成为镜头下的明星。选择总是带来不确定,却也饱含着希望。
    如果你已经有一只猫,你会在阅读中看到你和它的故事,也发现你所不知道的它。在笑着、惊讶着阅读之后,更好地陪伴和照料它。
    如果你喜欢猫,却还不曾和它相遇,在阅读中,你不光会了解猫的各种科学知识,还会被关于猫的历史和文化所吸引,爱上这种小动物。
    现在,你可以随意翻开一页轻松阅读,也可以从头开始,按照科学体系逐章深入阅读。科学可不是冷冰冰的,从这本书开始,感受科学的温度吧。

目录

第一章 关于猫的一切
第二章 猫的生活点滴
第三章 会吃的猫更幸福
第四章 猫咪的忧伤——猫的短暂一生
第五章 就算是猫也要努力工作
第六章 献给猫的颂歌——神话里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