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对的人终会在岁月里相遇

  • 定价: ¥36.8
  • ISBN:97875492496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31页
  • 作者:米娅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对的人终会在岁月里相遇》是最具潜力作者 豆瓣、微博人气大咖米娅继《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后极尽暖意之作,写尽青春岁月里的爱恨别离。
    15段暖心故事  15首青春序曲。超过百万人次阅读,让千万小伙伴转发并评论!
    文章常被清华南都、睡前杂文、简书等百万平台竞相转载,口碑爆棚。
    随书附赠情侣款明信片,献给在追爱道路上摸爬滚打的你,愿你继续和生命的慷慨与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刻薄与荒芜相欺。
    这世界上的爱情是圆形的。错的人早已习惯了对彼此视而不见擦身而过;而对的人,就算山穷水尽无数回,也终究是有缘千里再相逢。

内容提要

  

    米娅著的《对的人终会在岁月里相遇》讲述了:我知道,你的爱情之路平凡却并不平顺。
    你或许被嘲笑,被辜负,也曾被强烈的不安与羞愧感所击败。
    后来,你如愿长成了刀枪不入的大人,却将伪装出的虚情假意用作保护伞,你甚至觉得所向披靡和坚不可摧是这世界上最富安全感的词语。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不动声色的脸和虚与委蛇的表情,不喜欢你默不作声地将一切失望与遗憾隐藏在眼底。
    我希望你看似无情实则无畏,生于浪漫死于安定,愿你余生丰盛,能够满怀兴趣地,将这世界尽收眼底!

作者简介

    米娅,现居欧洲。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新锐畅销书作家,韩寒“one一个”非常有潜力作者。简书热门作家,豆瓣、微博大咖。文章被清华南都、睡前杂文等百万平台竞相转载,先后参与各大公众平台多本热门合集的写作。主要作品有《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因为你,我才喜欢这世界》《我们始终独自行走在这个世界》《对的人,终会在岁月里相遇》《枕边的波西米亚》《晨似明溪,白苏若璃》《晚安,这个残酷又温柔的世界》《岁月它不会辜负你》《人人心里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只想奋不顾身拥抱你》等。

目录

Chapter 1 斯人若彩虹 遇上方知有
  擦肩与拥抱,终将刻在一起
  不如放手去爱,不枉此生
  红尘穿肠过,江湖心中坐
  金戈铁女养成记
  爱你的时候,我面目可憎
Chapter 2 孤独,是世界的绝症
  差一点,我们就地老天荒了
  先生,你有着一张未婚夫的脸
  Kissmas Tree
  每一座孤岛都被深海拥抱
  祝你,余生快乐
Chapter 3誓与岁月,握手言和
  只想奋不顾身奔向你
  总有一个人,温暖你远方
  一生只够爱一人
  毕业那年,你二十七
  昔日我曾如此苍老,如今才是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