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审判

  • 定价: ¥29.8
  • ISBN:97875057402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05页
  • 作者:(奥)卡夫卡|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方现代主义文学的先驱,文学史上殿堂级作品,根据德文原始手稿全新翻译!
    《审判》是卡夫卡著名的长篇代表作,自初版以来,已经被翻译成十几种文字,被誉为“后世无法逾越,必读不可的小说经典”!
    本书以约瑟夫的冤案为主要线索,完整再现了刑事诉讼的程序和细节,从社会现实、道德以及哲学的角度对当时的体制进行了批判,并对法律的意义进行了追问。本书被认为是法学学生的必读经典,甚至有学者评价,任何研习法律理论的课,都应以讨论卡夫卡的《审判》作为开始。

内容提要

  

    《审判》约瑟夫·K是一名银行经理,某一天突然被逮捕,却未宣布罪状,行动也仍然自由。他四处奔走,遇到了许多人,律师、女佣、商人、画师、神父……为了还自己清白,他经历了许多既怪异、不可思议,却又似乎十分“合理”的事情。法律专业出身的卡夫卡,借由K的经历,描绘了西方现代国家机器的残酷和腐朽,用各种看似怪诞的行为和语言,展示了普通人无处逃避的荒诞与恐惧,展示了一场无缘无故、无处可逃、无计可施的“审判”。

媒体推荐

    所有西方法律都不过是卡夫卡的注脚。
    ——怀特海德
    我们无法比卡夫卡的《审判》写得更深入了,他为一个极无诗意的世界创造了极有诗意的意象。
    ——米兰·昆德拉

目录

第一章 被捕
第二章 格鲁巴赫太太——毕斯特纳小姐
第三章 初审
第四章 审讯室——大学生——办公室
第五章 打手
第六章 K的叔叔——莱妮
第七章 律师——工厂主——画家
第八章 商人布洛克——解聘律师
第九章 在教堂里
第十章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