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与你的囧萌之恋

  • 定价: ¥38
  • ISBN:97875552527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267页
  • 作者:君子江山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她只是喝醉了酒,误闯进他的房间,唱了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却招惹了一个不该招惹的大爷。
    他不过在外住个酒店,居然就被一个疯女人踹开大门,唱了一首神曲不算,还用一百块钱侮辱并玩弄了身心?
    当她发现闺蜜给的礼物,并不是“一只小家禽”,而是跺跺脚,世界金融圈都会震三震的财神爷,她一瞬间酒醒了。
    当他发现,莫名把自己按在床上的女人,是个自己讨厌的“世俗少女”,他该怎么洗涤自己,重新回到过去平静的日子?
    君子江山著的《我与你的囧萌之恋》讲述了一个甜萌撩人笑翻天的囧萌爱情故事,一个读起来就放不下的经典爱情故事!
    随书附赠著名画师唐卡手绘大海报+男女主人公Q图2张+书签1张。

内容提要

  

    君子江山著的《我与你的囧萌之恋》讲述了身患隐疾的金融圈富家公子林霄,清空了整个酒店,为自己配药、治疗。
    这豪华酒店的千金顾颜,正在失恋酗酒,疯疯癫癫地闯入了这位公子的寝殿。
    就在他开门的同时,一只高跟鞋对着他的脸飞了过来,他飞快侧过身,才没有被高跟鞋击中!随后,门口的女人,噗通一声,以狗吃屎的姿态,腰线正好摔在门间,一半身子摔进他的房门,一半身子还在外面!
    她笑道:“老娘就知道,这楼层铁定还有人!”
    林霄额角青筋一跳,低头看着这女人,他鼻尖闻到一股极为呛鼻的酒味,而这酒味,也都来自于这个该死的女人!
    他剑眉皱起,正准备掏出手机,她却忽然从地上跳起,扭头往他房中奔去!
    只见她毫无形象地伸出一条腿,踩在桌前的板凳上,呈挥斥方遒状,高声大唱:
    “大王叫我来巡山哪!咿呀呦,咿呀咿呀呦……我巡了南山,我巡北山呦……”
    他怔住了,仿佛听到自己的世界碎裂的声音。
    一夜无梦,他发晕的脑子终于慢慢清醒,看着她留给他的一百块“服务费”,他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顽强地活下去?

作者简介

    君子江山,网络笔名:惑乱江山。潇湘书院大神,轻松搞笑文代表作家,当代爆笑文第一人,擅长在幽默笔风中,执笔直戳人心软处,文风令人捧腹而不失细腻,深受读者喜爱。其作品《一生一世笑繁华》、《一生一世笑繁华·终结篇》(原名《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出版上市后热销。《一生一世笑红尘》(原名《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畅销多时,连续断货!《一生一世笑苍穹》(原名《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一经推出引发读者大规模发评、讨论、推荐、点赞!
    作者新浪微博:@大山寨帅裂苍穹帝尊

目录

【第一章】  大王叫我来巡山
【第二章】  人家真是好害羞啊
【第三章】  我其实是个贞洁烈夫
【第四章】  我认定你了,你就跑不掉
【第五章】  我想把星星摘给你
【第六章】  生死之线,情深缘更深
【番外一】  一家三口的幸福
【番外二】  最后的谎言,是我给你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