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黎明踏浪号/纳尼亚传奇

  • 定价: ¥18
  • ISBN:97875417569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171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三大奇幻文学里程碑之一;奇幻文学永恒的灵感源泉。
    继《哈利·波特》后,翻译大家彭倩文再度呕心译介;繁体版译本畅销台湾图书市场。
    “纳尼亚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们或凭借一枚魔法戒指,或通过一扇衣柜大门等各种奇妙方法进入奇幻世界纳尼亚王国。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他们在伟大的狮王阿斯兰帮助下,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拯救纳尼亚的人们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每个故事独立成册,构成一部史诗般的整体。
    《黎明踏浪号》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由C.S.刘易斯著。

内容提要

  

    C.S.刘易斯著的《黎明踏浪号》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讲述了暑假里,爱德蒙、露茜和令人讨厌的表弟尤斯塔斯,通过墙上的一幅油画,再次进入奇幻世界纳尼亚,在船上遇到了老朋友凯斯宾国王。因为一次意外,尤斯塔斯变成了龙,从一个贪婪自私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诚实勇敢的勇士……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第一章  卧室里的画像
第二章  登上“黎明踏浪号”
第三章  孤独群岛
第四章  凯斯宾展现他的作为
第五章  暴风雨来袭
第六章  尤斯塔斯的冒险
第七章  冒险结束
第八章  两度死里逃生
第九章  声音之岛
第十章  魔法书
第十一章  快乐的蹩脚独脚仙
第十二章  黑暗之岛
第十三章  三位沉睡的勋爵
第十四章  世界尽头的开始
第十五章  世界尽头的奇迹
第十六章  世界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