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狮子女巫和魔衣柜/纳尼亚传奇

  • 定价: ¥18
  • ISBN:97875417569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146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三大奇幻文学里程碑之一;奇幻文学永恒的灵感源泉。
    继《哈利·波特》后,翻译大家彭倩文再度呕心译介;繁体版译本畅销台湾图书市场。
    “纳尼亚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们或凭借一枚魔法戒指,或通过一扇衣柜大门等各种奇妙方法进入奇幻世界纳尼亚王国。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他们在伟大的狮王阿斯兰帮助下,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拯救纳尼亚的人们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每个故事独立成册,构成一部史诗般的整体。
    《狮子女巫和魔衣柜》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由C.S.刘易斯著。

内容提要

  

    C.S.刘易斯著的《狮子女巫和魔衣柜》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讲述了彼得、苏珊、爱德蒙和露茜在一位老教授家做客,无意中发现衣橱后隐藏着一个神奇的魔法王国。在阿斯兰离开纳尼亚期间,这个国家被一个邪恶的白女巫占领。她压迫纳尼亚的居民,将其置于永恒的冬季之中……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第一章  露茜进入魔衣柜
第二章  露茜的奇遇
第三章  爱德蒙和魔衣柜
第四章  土耳其软糖
第五章  回到门的这一边
第六章  进入森林
第七章  跟海狸夫妇共度一日
第八章  晚餐后发生的事
第九章  在女巫家中
第十章  咒语开始破解
第十一章  阿斯兰来了
第十二章  彼得的第一场战役
第十三章  远古秘法
第十四章  女巫获胜
第十五章  更高深的远古秘法
第十六章  雕像复活
第十七章  猎捕白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