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最后一战/纳尼亚传奇

  • 定价: ¥18
  • ISBN:97875417570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148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三大奇幻文学里程碑之一;奇幻文学永恒的灵感源泉。
    继《哈利·波特》后,翻译大家彭倩文再度呕心译介;繁体版译本畅销台湾图书市场。
    “纳尼亚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们或凭借一枚魔法戒指,或通过一扇衣柜大门等各种奇妙方法进入奇幻世界纳尼亚王国。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他们在伟大的狮王阿斯兰帮助下,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拯救纳尼亚的人们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每个故事独立成册,构成一部史诗般的整体。
    《最后一战》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由C.S.刘易斯著。

内容提要

  

    C.S.刘易斯著的《最后一战》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讲述了尤斯塔斯与吉尔重返纳尼亚,解救出被卡乐门人囚禁的蒂莲国王,与卡乐门人爆发最后一战。不料世界末日来临,纳尼亚已是生灵涂炭,随着星辰殒落、太阳垂死,纳尼亚会灭亡吗……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第一章  大锅渊畔
第二章  国王轻举妄动
第三章  狐假虎威的无尾猿
第四章  那一夜,事情发生了
第五章  援兵出现
第六章  通宵达旦部署
第七章  变节的矮人
第八章  老鹰带来的讯息
第九章  马厩山大会
第十章  谁先进马厩
第十一章  情势急转直下
第十二章  马厩内的真相
第十三章  矮人拒绝归顺
第十四章  夜幕降临纳尼亚
第十五章  更高更深入
第十六章  向影子大地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