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的怪兽男友

  • 定价: ¥36.8
  • ISBN:97875057377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05页
  • 作者:叶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可能是2017年脑洞醉大的作品!知乎脑洞大魔王,破超强想象力、匪夷所思的魔性故事。可能让你心碎不已,可能让你若有所思。   最会撩妹的理工科腹黑直男。擅长写温暖走心的恋爱故事,有点暖,有点甜,一本让人看了就想恋爱的书。想象力丰富,故事骨骼清奇有趣,令人印象深刻。作者叶小白的故事写得精彩有趣,看过之后被甜到哭。
    《你的怪兽男友》写了一系列幽默风趣的校园恋爱故事,主打读者受众为90后年轻人,适合他们的阅读口味,能够引起年轻人的共鸣。
    青春光线重磅签约作者,丁丁张全力主推。

内容提要

  

    一派胡言可是荒唐有趣,怪力乱神偏又处处深情,欢迎来到不合逻辑不靠谱不存在却又妙趣横生的不正常恋爱研究中心。
    叶小白著的《你的怪兽男友》内容脑洞大到如下:
    我是一头生活在城市郊外的怪兽,每天打劫落单路人,敲诈勒索,以此为生。《怪兽凶猛》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女朋友死在床上。女朋友批注:是真死了……《孤独的城市》
    王二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叫王二。爷爷说:为了纪念王小波。《遗落在光年之外·三》

作者简介

    叶小白:写小说的坏青年,90后工科腹黑直男,擅长写情感故事,撩妹技能满分。

目录

Chapter 01
  怪兽凶猛
  侠客凶猛
  小道士和小狐狸
  从前有座山
Chapter 02
  遗落在光年之外一
  遗落在光年之外二
  遗落在光年之外三
  这个城市需要一场雪
  神不会开门
Chapter 03
  我还留着你曾给我的书信
  扁肉呀扁肉
  孤独的城市
  牛逼并高雅地爱下去
  花房里的守望者
  我们都在秋天的时候悄悄约会
Chapter 04
  爱冷淡
  你们没有去同一片星空
  总是不相逢
  暴雨打湿十六岁
  我的悲伤长了一个USB
Chapter 05
  远行的意义
  我曾经深深深深爱过谁
  大学城妇女之友
  风扬起沙

前言

  

    我去年借给一个九○后一千块钱,后来……
    丁丁张
    去年的时候,青春光线刚刚成立,我满世界找作者,发现了一个叶小白,理工男,练散打,有肌肉,戴眼镜,长得干净,写东西又很好,我如获至宝,就说要签下他。
    他立刻坐着火车北上,我说富日子穷过,他就住在了一个通州的什么快捷酒店,当天发图给我,说,跟做梦一样的。我说酒店怎么这么差,他说,倒没什么,只是睡觉。
    然后他说要拍宣传照了,还得买白衬衫,可……欲言又止了。
    我就给他打了一千块钱。
    我没什么救世主心态,这么做大概还有些中年人的悲天悯人和优越感。
    后来顺利签了他,一晃一年过去了,他的书拿了一个很高的预付款,但他书稿一直没交,我说坚决不能给他钱,男人一有钱就变坏了,虽然这些钱不至于让他变坏,但可以让他变懒。
    直到他终于交了出版社满意的稿子,我说,可以把预付款给他了。
    然后我挺恶心地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记得大明湖畔发胖的我,以及给他打的一千块钱。
    我要是张雷的话,我可能就会直接问他一声,至少每天到他朋友圈里点赞。
    可不是张雷的我,其实觉得没有必要想起,甚至觉得羞愧,岁月啊,终于把我雕琢成一个借给别人钱也不好意思要的真汉子。
    但我又真好奇,像叶小白这样长相的九○后男生,会不会办事也那么漂亮,生活还告诉我,凡是你想测试的人性,结果都让你失望。
    几乎带着看到实验结果的好奇,直到他有天微信给我转来了四千块钱。
    即便加上利息,这也太多了,我刻奇(kitsch)地想,这世界真的没有变得更糟,善恶终有报,我竟然拿到了1∶3的投资回报率,这完全超出了我预期。
    我说,真的太多了,孩子,你真不用这么客气。
    我要是张雷的话,我肯定立刻就点接收了。
    于是我们俩推脱了半天,我真像个桃李满天下的好教师。
    我觉得,给我一千就好了。
    然后他说,那我就撤回了。
    我心里的张雷立刻翻了白眼,觉得,客气真是一切损失的来源啊。
    然后继续客气说:主要是太多了。
    心里特别温暖,觉得不好意思,竟然以这样的恶意来揣测这个世界,以及会打散打长得不错的新作者叶小白。更何况,他还给了我三千块的利息,用来打我的脸。
    直到叶小白接着说:您一定是忘了,借给我两次钱,一次是一千,一次是三千。
    What!!!
    然后我奋不顾身地点了接收,怕晚一秒钟,叶小白就会用散打的速度把它撤回去。
    好在我快。
    但我真的好开心,这天,是新作者叶小白收到预付版税的当天。
    我继续担心他,新书会不会卖好,以及版税会不会让他变懒。
    这世界,真的没有变得更糟,不管遇到什么,保持自己当下的想法和做法,可能是唯一和世界对抗的方式。
    下个月,他的新书就要推出了,故事写得好,首印十万册。
    希望他卖得漂亮,至少和他的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