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银河护卫队(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寰宇记)

  • 定价: ¥59
  • ISBN:97875192292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英)丹·阿伯内特...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丹·阿伯内特著的《银河护卫队(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寰宇记)》是漫威原创小说,讲述精彩绝伦的银河护卫队的故事。
    银河护卫队成员火箭浣熊和他忠实的伙伴格鲁特是宇宙中最不像话的英雄了,他们在漫威宇宙里横冲直撞!在宇宙的混战中,二人从一群巴东人手里救下了一个记录仪。但是银河系中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在寻找那个记录仪——包括粗暴的克里统治者,坚定的诺瓦军团等。可是这个记录仪只不过是个像没加芥末的三明治一样乏味的家伙。于是火箭浣熊、格鲁特和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穿越群星,加入这场混战之中,最终再一次拯救宇宙万物!

内容提要

  

    银河护卫队也许是多重宇宙中最具英雄气概的一支队伍。然而,丹·阿伯内特著的《银河护卫队(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寰宇记)》中的角色们——火箭浣熊和他忠实的伙伴格鲁特是宇宙中最不像话的英雄了,他们在漫威宇宙里横冲直撞!在宇宙混战中,他们从一群巴东人手里救下了一个记录仪。但是银河系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在寻找这个记录仪——粗暴的克里统治者、坚定的诺瓦军团等。于是火箭浣熊、格鲁特和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们穿越群星,加入这场混战之中,最终再一次拯救了宇宙万物!

作者简介

    丹·阿伯内特,安迪·兰宁(著)
    英国编剧丹·阿伯内特和安迪·兰宁有很长的合作史——作品包括漫威、DC公司的漫画,《星际迷航》的相关作品。
    阿伯内特创作了超过三十种畅销书,包括小说《战锤40000》,漫威的《死亡之首》《神奇四侠》。兰宁曾为众多漫画勾勒墨线,包括《超凡蜘蛛侠》《复仇者联盟》。二人通过创作大事件《星际湮灭》《王者之战》和《新星》《银河护卫队》的连载故事,为漫威宇宙格局的漫画确定了风格。此外,他们也为地球上的英雄书写故事,包括《钢铁侠/雷神托尔》《雇佣英雄》和续集《出租恶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