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澄明之境(青泽谈投资之道)(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5029725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2页
  • 作者:青泽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澄明之境(青泽谈投资之道)(精)》为经济类图书。全书以问答的形式,从投资目的、投资哲学、投资理论、投资风格、风险管理、投资信仰等方面分析了决定投资者成败的深层次因素,是一个中国顶尖投资人对投资人生和境界的哲学思考,引导投资者进入投资的最高境界——澄明之境。

作者简介

    青泽,浙江诸暨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硕士,《十年一梦》作者,国内期货实战派代表之一,门徒众多,桃李满天下,为中国期货市场培养了许多实战操作人才。
    1993年涉足股票市场,1994年进入国内期货市场。参与过国内期货市场大大小小成千上万次“战役”,经历了二十多年惊心动魄、跌宕曲折的期货投机生涯。2005年,青泽先生的《十年一梦——一个操盘手的自白》一书在我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出版发行,引起国内外投资界的强烈反响,被盛誉为中国式的《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青泽先生具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和深刻的市场投资哲学,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教授期货投资课程,被多家大学、机构聘为客座教授、投资顾问,中国期货业协会、各大期货交易所、国内大型期货公司,也都长期邀请青泽先生举办投资理念、交易心理、实战案例等方面的投资报告。
    目前,青泽先生主要从事期货、股票等专业投资服务。

目录

第1章 我的投资人生
第2章 投资市场需要哲学智慧
第3章 投资理论
第4章 投资风险和心态
第5章 投资思路与策略
第6章 投资信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