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奇异博士(精)/漫威电影典藏书系

  • 定价: ¥32
  • ISBN:97875560538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75页
  • 作者:美国漫威公司|编...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是漫威三阶段的重要角色,世界知名神经外科医生斯特兰奇因一次严重车祸而身受重伤,无法再使用手术刀。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法师,并运用自己的本领对抗黑暗力量,捍卫世界。美国漫威公司著绘、海豚传媒编的这本《漫威电影典藏书系:奇异博士》为官方授权的同名电影故事书,它延续了漫威电影宇宙时间线的顺序,以清晰流畅的文字讲述了奇异博士令人印象深刻的尼泊尔之旅,解读奇异博士勇敢做出选择的心路历程。内容完全尊重电影的人物设定和剧本,丰富了电影中看不到的细节。故事正文前的档案解析带读者了解奇异博士、古一法师、莫度、卡西利亚斯等人物概况,以及电影中出现的各类法器。作为开拓漫威电影宇宙超自然领域的重磅巨制,漫威三阶段奇幻大作《奇异博士》在利用多元宇宙制造视觉奇观的同时,也用极具趣味的原创故事打开了全新世界观。本书不但以四十余张全彩手绘图片展现了漫威多元宇宙的独特魅力,更在字里行间中彰显漫威宇宙庞大的世界观,及令人脑洞大开的想象力。

内容提要

  

    举世闻名的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因一场车祸而身受重伤,双手失去了正常功能,无法再使用手术刀。各种求医无效后,他抱着一线希望远赴神秘的卡玛泰姬,寻求治愈之法。
    治疗过程中,潜藏于斯特兰奇体内的超能力被激发出来,同时他发现自己竟处于对抗黑暗势力的核心阵营!死亡逐渐逼近,步步摧毁现实!获得了魔法加持的斯特兰奇必须做出选择——是回归安稳的生活,还是接受超级英雄的新身份,扭转乾坤、拯救世界?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由美国漫威公司著绘、海豚传媒编的图画故事《奇异博士》。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