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唐果时尚扮靓秘籍/花样公主的幸福生活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00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36页
  • 作者:冯海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冯海著的《唐果时尚扮靓秘籍/花样公主的幸福生活》中,校服公主——唐果告诉你:亲爱的公主们,我的时尚扮靓秘籍一定会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美极天下!
    未来的你会有无限种美丽,因此不管你现在离美丽究竟有多远,都不要失去一颗美丽的充满阳光、自信的心哦!

内容提要

  

    冯海著的《唐果时尚扮靓秘籍/花样公主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为了参加“美极天下时装发布会”,每个女孩对于时尚都有自己的看法,争论不休。柠檬反对时尚,崇尚经典;史珍香认为应该给胖姑娘设计美的服装;戴安娜认为只有贵的才是对的;唐果喜欢标新立异、热爱奇装异服。但最后所有公主都明白了:美极天下的不是时装,而是自信、自我接纳、自我提升的自由精神。

作者简介

    冯海,英文名Lydia,儿童文学博士,儿童文学作家,在外面被尊称为师母,其实常常搞不定藏在她心里的那头母狮。她始终盼望自己能拥有更强大的心灵、更温柔的性情和更自由的灵魂。
    曾获2002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创作出版有《蓝星传奇》、《早安天使》、“超级酷炫公主班”系列等,此次隆重推出“花样公主的幸福生活”系列,自己觉得很有意思,希望大家喜欢!

目录

Part 1  唐果纠结日
Part 2  公主很忙
Part 3  找不着北的美丽
Part 4  DIY的甜蜜时光
Part 5  唐果的DIY衣衣革命
Part 6  怎么可以这样美极天下
生活指南设计  唐果美极天下时尚扮靓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