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也许我们可以分享(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3057879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美
  • 页数:32页
  • 作者:(比)G.V.西纳顿|...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G.V.西纳顿著绘的《也许我们可以分享(精)》这是一本让孩子学会与人沟通,适合3岁以上儿童,通过分享而得到快乐的绘本,故事寓意深刻、充满智慧。生活在现代社会的我们,虽然人与人的身体距离越来越近(一栋大楼可以住上数百人,一辆公车可以挤进数十人),可是,人与人之间的心的距离,却并没有因此而拉近,有时反倒变得更远。当遭遇小雪人斯坦的事时,可能很多人都会沮丧、生气甚至愤怒,然而,相比起这些负面情绪和反应,能像斯坦那样调整好心态,理解和接纳,最终因分享而获得快乐,才是最智慧的生活态度。那样的相互体贴、主动关怀、乐于协助呢?即使失去也不要难过,因为我们可以“分享”。本书细腻、优美的故事画面,个性鲜明的故事形象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一切都是为了调动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爱读书,会读书。

内容提要

  

    G.V.西纳顿著绘的《也许我们可以分享(精)》讲述了:一天,一个名叫迪米的雪人来到沐冻岛,他很难过,因为他的帽子丢了。小雪人斯坦很同情迪米,于是他把自己的帽子借给他戴几天,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迪米却不想把帽子还回来。没办法,小雪人斯坦只好去向年长的、有智慧的雪人阿尔弗雷德寻求帮助……

作者简介

    萧袤,湖北黄梅人。16岁尝试写作,至今痴隋不改,童心依然。主要作品有图画书《驿马》《西西》《我爱你》等,作品集“童话山海经”系列、“童话庄子”系列、“童话梦工场”系列等。被喜欢制造噱头的出版商戏称为“好玩儿的书虫爸爸”。
    作品多次获奖,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文津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作品因“百无禁忌的想象、透着智慧的幽默和直抵心灵的温暖”,深受读者喜爱。“萧袤式”的俏皮和幽默,令他在儿童文学界独树一帜。部分作品被译介到法国、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创作之余,喜欢跑步、收藏、涂鸦、写甲骨文、去湖边寻找美丽的瓷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