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长达一天的快乐/小闺蜜系列/儿童文学伴侣

  • 定价: ¥17.5
  • ISBN:978751483831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76页
  • 作者:段立欣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闺蜜是每个女孩儿心窝里藏着的另一个自己!这里有满当当的甜蜜魔咒,这里有静悄悄的成长足迹!本书献给在生趣盎然的纯真时光里,相伴走过的每一对贴心知己!
    沈茜茜和郑莱莱升入了初二,她们一起开始了住校生活。她俩住在一个寝室,在学习和生活中糗事迭出,笑料不断。大战“偷狗贼”、追查“黑心小吃店”等正义行为,自然是茜茜的“手笔”,尽管是误会,但在莱莱的帮助下茜茜全身而退。
    《长达一天的快乐/小闺蜜系列/儿童文学伴侣》由段立欣著。

内容提要

  

    沈茜茜和郑莱莱这对开心小闺蜜开始了住校生活。“娇娇公主”郑莱莱想喝瘦身汤减肥,“假小子”沈茜茜则强迫她积极锻炼;郑莱莱没有留言就去浴场洗澡,沈茜茜误以为她被网友骗走;沈茜茜篮球赛上表现神勇,校报记者大鹿缠着要采访她,被误以为有男生狂追……总之生活中糗事迭出,笑料不断。另外,什么大战“偷狗贼”、追查“黑心小吃店”等正义行为,自然都出自沈茜茜的“手笔”,尽管都是因她冲动而制造的误会,但在郑莱莱的帮助下总算是全身而退。沈茜茜对郑莱莱刮目相看,她俩的友谊越来越深,相处也越来越融洽……
    《长达一天的快乐/小闺蜜系列/儿童文学伴侣》由段立欣著。

作者简介

    段立欣,现为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自幼喜好文学,9岁开始发表文章,初中出版童话《种太阳》,16岁加入内蒙古作协,成为当时年龄最小的会员。著有“喵卷卷来了”系列、“曹操的秘密日记”系列、“YOYO奇幻秘境”系列、“小闺蜜”系列、“棒棒老师”系列等近百部儿童文学作品,获誉无数,同时涉足动画片编剧领域,成就不凡,创作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天眼归来》《阿狸》等共计数千集,深受观众喜爱。

目录

第一章  巫婆悽身汤
第二章  我去西藏了
第三章  意外
第四童  偷狗贼哪里逃
第五章  寻找诗人
第六章  一根稻草追踪记
第七章  螳螂的背后
第八章  最佳演技奖
第九童  记爽约一次
第十章  拳头不是万能的
第十一章  长达一天的快乐
第十二章  圣诞礼物定时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