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彩虹鸽/全球十大儿童文学桂冠经典

  • 定价: ¥24.8
  • ISBN:978755029570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3页
  • 作者:(美)达恩·葛帕·...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彩虹鸽》是印度裔美国作家达恩·葛帕·穆克奇的代表作。这部作品中,鸽子在作者细腻独到的笔触之下活灵活现,充满迷人的色彩。大自然的壮美、神秘、残酷,在作者充满爱与诗意的语言中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作者将鸟与人之间厚重、深沉的爱与关怀和谐交融,将大自然的千姿百态生动描摹,展现于世人面前。可以说,这部作品承载着作者对大自然崇高的热爱和赞美,以及对一切生命形态的关爱与尊重。

内容提要

  

    彩虹鸽——印度加尔各答城最美丽的信鸽,它曾经创下了辉煌的战绩:战胜了狂风暴雨,穿越神秘的喜马拉雅山,在枪林弹雨中传递情报,堪称“战地鸽王”。
    《彩虹鸽》这是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达恩·葛帕·穆克奇流传最广的作品。作者用优美的笔触,描写了彩虹鸽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童年生活的怀念,流露出对自然和人生的智慧感悟。

目录

第一章  彩虹鸽出生了
第二章  学习飞行
第三章  学习识别方向
第四章  穿越喜马拉雅山
第五章  喜马拉雅山见闻
第六章  彩虹鸽离家出走了
第七章  彩虹鸽历险记
第八章  彩虹鸽历险记(续)
第九章  战前训练
第十章  战前准备
第十一章  无所畏惧
第十二章  战场的召唤
第十三章  第二次冒险
第十四章  最艰难的侦察任务
第十五章  彩虹鸽的使命
第十六章  忘记憎恨,重拾勇气
第十七章  鸽中之王

前言

  

    好的文学作品会对人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尤其对少年儿童,这些蕴含丰富思想内容的传世杰作对他们世界观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全球十大儿童文学桂冠经典”系列丛书中,我们精心挑选了荣获纽伯瑞儿童文学金奖、诺贝尔文学奖、国际安徒生儿童文学奖等各项文学奖的经典名著,每一部作品都赫赫有名,它们是文学史上登峰造极的经典,涵盖了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儿童文学名家的优秀代表作,最适合少年儿童阅读,是他们最好的精神伙伴。
    长期以来,这些名作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深受小读者的欢迎和喜爱:《兔子坡》能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和奉献的美好;《青乌》为他们讲述了兄妹俩寻找青鸟的神奇旅程;《彩虹鸽》描写了彩虹鸽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传递了勇气与信念;《草原上的小木屋》则描绘出一幅幅广阔草原的美景,展现出主人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木头娃娃的旅行》为他们讲述了一个木头娃娃一百多年来四处漂泊,虽历尽艰辛但永不放弃,始终对生活充满爱与感激的故事……
    为了能让小读者更加深刻地体会经典著作的魅力,在翻译原著时,我们力求保留其精髓,并在文中配以生动的插图,让小读者在阅读经典的同时,享受阅读带来的惊喜和快乐,使阅读成为一次净化心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