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四翼奇探(3探秘时之狭间)

  • 定价: ¥24
  • ISBN:97875675631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155页
  • 作者:沈韵//左文|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场危机悄悄降临到了赛恩斯帝国。一个不属于这里的时间旅行者偶然出现,引起了时间轴的扭曲。贾墨的爸爸,著名的天体物理学家贾定鄂博士十分忧虑,该怎么来解除这场悄悄来临的空间混乱危机呢?
    四翼奇探科学探险队又一次临危受命,他们把时间旅行者送回家,顺便见证了一次伟大的科学现场。他们到底有没有化解危机呢?他们又是用什么样的科学知识和科学实验解决问题的呢?
    这一套科学启示丛书,是给小朋友准备的科普小说。作者用吸引人的探险故事,串起了10个课外小知识,涉及力学、简单机械、凸透镜成像等最基础的物理知识。
    本书为沈韵、左文著的《四翼奇探(3探秘时之狭间)》。

内容提要

  

    沈韵、左文著的《四翼奇探(3探秘时之狭间)》讲述了主人公呼呼和他的宠物在科学王国里的冒险故事。呼呼和他的宠物一不小心进入了时光隧道,他们穿越回了时光隧道,去到了大科学家产生的时代。这里,他们见证了伟大科学家的科研现场,看到了重要科学实验的经典回放。

目录

引子  达利街的洋房
1  讨人厌的家长会
2  孔德林老师来了
3  国家天体物理中心
4  暗藏的天文台
5  187俱乐部
6  时之狭间
7  叙拉古城
8  寻找伟大的科学家
9  科学技术拯救国家
10  见证奇迹的一刻
附录  本书课外小知识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