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上提琴师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0223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6页
  • 作者:(法)吉尔伯特·博...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尔伯特·博尔德著尹彪译的《海上提琴师》是震撼欧洲千万年轻人的心灵疗愈口碑小说。一个提琴少年的自我觉醒,一部爱与勇气的人性之作。究竟要经历多少世事离合,才能练就人生的丰度?命运之轮飞速旋转,离开只为一场注定的回归。小说的足迹涉及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书中出场人物众多,形态各异,6代人的恩怨纠葛跃然纸上。故事跌宕起伏、色彩厚重,笔触写实、细致,宛若一副史诗级绘卷。

内容提要

  

    吉尔伯特·博尔德著尹彪译的《海上提琴师》讲述了:在风情浓郁的法国渔业港口小镇,波勒医生的儿子、俊美少年亚纳,邂逅了一位美丽的意大利女孩。两人一见钟情。然而由于女孩莫名的闯入及其神秘的身世,致使他们的恋情遭遇了难以逾越的坎坷。
    无情的现实、躁动的灵魂、浓情的一夜、离奇的消失……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难言与苦衷?大海的召唤、祖父的遇难、青春的不羁、情感的挫折……单薄的俊美少年究竟该何去与何从?
    这是一份惊心动魄的爱,这是一场洗刷灵魂的成熟礼!

作者简介

    吉尔伯特·博尔德(Gilbert Bordes),法国全职畅销书作家,曾任中学老师和记者,他同时创作多部小说,作品广受好评。曾荣获 RTL Grand Public Prize 、 Maison de la Presse Prize 等奖项。

目录

Part1
  弗兰切斯卡
Part2
  伊丽莎白
Part3
  塔拉索女伯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