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宗教

大圆满前行(普贤上师言教精装纪念版)(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0348152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7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智仁波切著,索达吉堪布译的《大圆满前行(普贤上师言教精装纪念版)(精)》不仅完全包括了三士道次第,而且具有殊胜窍诀要点。因此,诸欲解脱者必须实修。尤其是当今时代许多人不经过前行修炼,却首先高攀大手印、大圆满等正行法,以致正法与自己背道而驰。
    《大圆满前行(普贤上师言教精装纪念版)(精)》好似一位无嗔的上师——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并永远不会对你发脾气。它给我们带来的利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内容提要

  

    懂得并修行《大圆满前行》的人,就是在修行一切佛法的精华。
    《大圆满前行》是两百多年前藏地高僧所著,作者被公认为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它汇集了佛陀毕生传法的理论要点和修行次第,非常适合一个人由浅入深地修学佛法。
    对佛教徒而言,华智仁波切著,索达吉堪布译的《大圆满前行(普贤上师言教精装纪念版)(精)》几乎包含了所有最根本的修行秘诀;对非佛教徒来说,它也可灭除你的烦恼、痛苦和压力。

目录

前行念诵仪轨·开显解脱道
大圆满前行科判
大圆满龙钦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