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教辅 > 初中课外练习

七年级英语(上人教版)/初中英语专题精析

  • 定价: ¥8.8
  • ISBN:97875449608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延边人民
  • 页数:56页
  • 作者:总主编:何林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词汇是语言的基础,犹如砖瓦之于大厦。教育部颁布的全日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级中学《英语课程标准》对初中阶段词汇学习、运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加有效地学好教材中的词汇,我们组织了长期从事初中英语教学的资深高级教师和许多一线优秀教师,共同编写了《初中英语专题精析》这套活用手册,供七、八、九年级学生同步使用,本丛书配外研版。
    本书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1.目标的明确性。紧紧围绕新课程词汇教学目标和浙江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中关于词汇教学的目标要求,注重对教材中每个模块的重点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进行归纳梳理。
    2.编揸的科学性。本书每模块的第一页为模块重点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归纳梳理:第二页为词汇拓展训练(包括重点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帮助学生对所学词汇加深理解并实践掌握。其中还精心编排了期中和期末的词汇综合练习。
    3.较强的原创性。本书的内容编排一方面避免了与同类教辅材料雷同;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教师节约了许多宝贵的时间,轻松地获得了第一手教辅资料。
    4.训练的方便性。本书以两部分装订;固定部分供学生理解记忆和训练:活页部分为二个训练单位,可以单独撕下,方便携带和测试;与教材同步,可以当堂训练,也可作为课后自我检测使用,极为方便。
    本书是《七年级英语(上人教版)》,由何林总主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