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伊甸园世界(1星之上)(精)

  • 定价: ¥78
  • ISBN:9787559601339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61页
  • 作者:编者:(法)墨比斯|...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墨比斯编绘的《伊甸园世界(1星之上)(精)》介绍:在遥远的将来,浩瀚的太空里,璀璨的星海间,一艘飞船因为燃料不足而抛锚了。两位孤独的宇航员,雅当和斯泰尔,从此踏上了无尽的归乡之旅。他们开着一架雪铁龙老爷车,在一颗死寂的、被遗弃的星球上飞驰。他们发现了一座闪亮的金字塔、一群离乡背井的人;一个谜团、一个答案;群星之上,一座失落的伊甸园。

内容提要

  

    《伊甸园世界》是系列漫画,共六卷,墨比斯编绘的《伊甸园世界(1星之上)(精)》为系列第一卷。故事主人翁是两位宇航员雅当和斯泰尔,雅当是领航员,斯泰尔是机械师和飞行员。他们在太空中巡游的时候,因飞船故障,被迫着陆在一颗巨星上。在那里,有一座奇怪的金字塔……
    这是一个关于宇宙、空间、人与机器的关系的故事。

作者简介

    墨比斯,本名让·吉罗(Jean Giraud),享誉全球的法国漫画大师、国宝级艺术家。1938年5月8日出生于法国,2012年因病去世。1963年,他和比利时剧作家让·米歇尔·查尔列一起创造了令他们声名大振的西部漫画角色“蓝莓上尉”。期间他开始用笔名墨比斯发表一系列黑色幽默作品。1974年,他和其他三位志同道合的作家一起创办了《金属狂啸》漫画杂志,在该杂志上创作了在画风和故事上都极具突破性的科幻和幻想作品,例如《阿扎克》《封闭式车库》,这些到现在读起来都令人惊异万分的漫画作品,在后来的漫画、动画、电影等等领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