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钢琴级级高(8原版引进)/轻松学乐器Up-Grade系列

  • 定价: ¥22.8
  • ISBN:97875596013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6页
  • 作者:(英)帕姆·韦奇伍...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钢琴级级高(原版引进)》系列丛书由英国知名钢琴教育家、作曲家帕姆·韦奇伍德教授创作完成,初版于1997年,畅销多年。书中收录的曲目难度层层递进,兼备趣味性和技巧性,并包含摇滚、爵士、流行音乐等不同风格,打破了仅为严肃音乐风格作品的局限,为钢琴教学注入了清新的气息。
    所有曲目均配有示范演奏,钢琴教育家但昭义为每首曲目都做了详备的教学指导、技术训练和音乐素养讲解,将其教学理念和心得融汇其中。在示范音频和教学指导的帮助下,这套书既便于教师做钢琴教学研究,又便于学生在课外自学练习。
    本册为第8册。

作者简介

    帕姆·韦奇伍德(Pam WedgWood),英国著名音乐教育家、作曲家。自幼学习竖笛、钢琴、圓号、大提琴等乐器,参与过皇家芭蕾巡演乐团、皇家歌剧院、BBC音乐会乐团等的演出,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从事音乐教学工作,为多种乐器创作了大量作品。

目录

1.落雪
2.布莱顿布吉舞
3.弗洛丽小姐
4.龙舌兰日出鸡尾酒
5.比尤利修道院
6.乱穿马路
7.追彩虹
8.罢工者
9.消遣
10.迷宫
11.电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