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丛林之王(以及动物的史诗故事共5册)

  • 定价: ¥128
  • ISBN:97875086713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68页
  • 作者:(英)杰姬·莫里斯...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7-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杰姬·莫里斯绘著的《丛林之王(以及动物的史诗故事共5册)》共5册,分别是:《老虎的故事》《熊的故事》《猫的故事》《北极熊的故事》《雪豹的故事》。
    这部“丛林之王”讲述的是自然界那些王者气质的野生动物的故事。这些动物有熊类、猫科动物,其中北极熊、雪豹、老虎单独成册。它们孤傲、凶猛、冷静、深沉,多数情况下独来独往,偶尔几只结伴而行,可是这些动物坚定的眼神在告诉人类,对生命,尊崇与敬畏。

作者简介

    杰姬·莫里斯,英国自然派画家、绘本作家和插画艺术家,她因创作动物绘画而著名,她的作品采用水彩技法,层层晕染、细节丰富、耐人寻味。她致力于倡导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共生,她也把这种理念铺陈到了她的一本本绘本创作,及一张张插图绘制中。杰姬·莫里斯住在威尔士彭布鲁克郡海边一所小房子里,她在这里写作、画画。她有两个小孩——汤姆和汉娜,还养了几只狗和几只骄傲可爱的小猫。由她创作,弗朗西斯林肯出版社出版的畅销绘本《北极熊的故事》《猫的故事》《老虎的故事》《雪豹的故事》以及她与泰德·休伊斯共同创作的《鲸鱼是怎么来的》享誉国际。

目录

《老虎的故事》
《熊的故事》
《北极熊的故事》
《猫的故事》
《雪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