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不只是炸鱼薯条(英国萌绘旅行记)

  • 定价: ¥35
  • ISBN:97875341739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18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飞客流依著绘的《不只是炸鱼薯条(英国萌绘旅行记)》以手绘的形式记述了作者在英国旅行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不仅描绘了大本钟、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巨石阵、尼斯湖水怪、剑桥大学等英国旅行必到之处,还走访了因哈利·波特而成名的国王十字站等令80后、90后们着迷的景点。不仅描绘了自然风光,还介绍了英国的人文与美食。

内容提要

  

    有人说,英国人保守。可是,飞客喵和梨桑在英国膜拜了无数绘画大师的传世作品,循着牛顿、达尔文、莎士比亚、简·奥斯汀、J.K.罗琳的足迹,探访了剑桥大学、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哈利·波特》国王十字站的93/4站台以及苏格兰高地上的古老城堡。
    有人说,英国人不浪漫。可是,飞客喵和梨桑在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曾经约会的咖啡馆里感受到了爱的甜蜜。二人携手漫步沙滩,将沙子和贝壳装进玻璃瓶中,封存那天温暖的阳光和海浪的声音。
    有人说,英国的美食乏善可陈。可是,飞客喵和梨桑在英国不只吃到了炸鱼和薯条,还品尝了高大上的英式下午茶、好吃的咖喱饭和便宜美味的冰激凌。含上一颗彩虹糖,心情都变得彩色起来。
    这就是英国,文艺至死、浪漫至极、暖心暖胃的英国。
    本书为飞客流依著绘的《不只是炸鱼薯条(英国萌绘旅行记)》。

作者简介

    飞客流依,以设计绘画为生的猫,混迹在人群中。
    插画师,设计菜鸟,推理小说写手,梨猫和小耳朵两个崽子的妈妈兼守护神,豆瓣插画之家站长,爬行动物爱好者……兼具南方姑娘的性格和北方姑娘的身高,喜欢丧尸电影和推理小说,却又害怕夜晚、胆小如鼠。没事逗逗儿子和两只宠物龙猫,四处走走看看,顺带吃吃玩玩。

目录

01  GOGOGO去英国
  我们要去英国啦
  烦人的签证
  行李那些事
  GOGOGO,去英国
02  飞机是个头痛事
03  我们到了
04  艺术熏陶的一天
05  看完女王看恐龙
06  大石头和洗澡小城
07  鬼城爱丁堡
08  Skyfall
09  尼斯湖里有水怪
10  和王妃的亲密接触
11  梦想中的学府
12  好多名人啊
13  GOOD BYE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