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有匪(3多情累)

  • 定价: ¥35
  • ISBN:97875404813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09页
  • 作者:Priest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Priest著的《有匪(3多情累)》是一本架空古代长篇爱情小说,为“有匪”系列作品第三部,故事情节承接前两部。
    越来越多的水波纹信物被找出,让周翡等人惊讶的是,除了安排了这一系列的幕后黑手以外,甚至连“海天一色”的成员也不知道水波纹代表了什么。南朝北朝多年势如水火,局势越发险恶。谢允在危急中救了周翡一命,却也牵出了体内隐藏了多年的毒素。周翡边寻找解药边追寻“海天一色”的秘密,南北朝也展开了殊死决战。

内容提要

  

    Priest著的《有匪(3多情累)》是豆瓣年度读书榜单推荐作品——《有匪》系列第三部!
    霍家堡那一场大火,没有烧掉霍家堡的根基,却烧起了中原武林中人的心火。“征北英雄会”顺势而生,霍连涛野心昭然若揭,然而不明内情的他没有想到,慎独印上的一截诡异的水波纹图案却为他招来祸事。
    对“海天一色”垂涎三尺的活人死人山、北斗,甚至是南面朝廷,全因这水波纹图案齐聚永州,中原武林局势面临再一次洗牌。
    与此同时,周翡一行人追踪着谢允的踪迹,也来到了风雨飘摇的永州。
    谢允那双冰凉的手、体内压抑已久的毒素,还有他不为人知的过往,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周翡心头。
    透骨青的解药,“海天一色”的隐秘,最终全都指向了失踪已久的齐门禁地……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卷五】  诗万卷,酒千觞
  第一章  路有不平
  第二章  永州
  第三章  透骨寒霜
  第四章  风云际会
  第五章  黄雀
  第六章  诛文曲
  第七章  伤别离(上)
  第八章  伤别离(下)
  第九章  碎遮
【卷六】  清晨鼓棹过江去,千里相思明月楼
  第十章  海天一色
  第十一章  蓬莱
  第十二章  恶人
  第十三章  知慕少艾
  第十四章  问药
  第十五章  一代新人
番外  夜深忽梦少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