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一百条裙子(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

  • 定价: ¥18
  • ISBN:97875307581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04页
  • 作者:(美)埃莉诺·埃斯...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埃莉诺·埃斯特斯编著的《一百条裙子(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荣获纽伯德儿童文学奖银奖。这本书的叙述方式很特别,主人公旺达·佩特罗斯基一直没有正面和我们接触,在作者埃莉诺·埃斯特斯淡淡的叙述里,在对玛蒂埃的细膩的心理描述中旺达的形象渐渐丰满起来。我们追随着玛蒂埃“关切”的目光,她的思想,她的微妙的心路历程,见到了一个真实的旺达,倔强而孤独地存在,有憧憬和美好的愿望,安静,勤劳朴实,爱干净,爱美、聪明、执著、大度的旺达。

内容提要

  

    《一百条裙子(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由埃莉诺·埃斯特斯编著。
    《一百条裙子(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讲述了:
    旺达·佩特罗斯基有着一个奇怪的名字,她性格孤僻,不爱说话,时常被同学们孤立。而这样一个每天都穿着同一条褪了色的蓝裙子的女孩,却声称自己的衣柜里挂了足足一百条裙子!这怎么可能呢?旺达的坚持只会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和讽刺。最终,同学们能理解旺达吗?旺达口中的一百条裙子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作者简介

    埃莉诺·埃斯特斯,美国著名儿童文学家,多部作品曾荣获组伯瑞儿童文学奖金、银奖,并成为关国儿童文学的经典之作,畅销海内外。《一百条裙子》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作者的亲身经历。

目录

旺达
关于裙子的游戏
晴朗的一天
竞赛
一百条裙子
在波金斯山上
给十三班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