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独闯天下/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2
  • ISBN:97875332596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84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7-05-01 第3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独闯天下》是罗尔德·达尔自传《好小子-童年故事》的续集。前面说到达尔完成了中学学习,他希望从事一个职业能带他到“象非洲和中国一样美妙的遥远地方。”他赢得了壳牌石油公司的好职位。1938年秋天,达尔被调到非洲工作,在那里他和壳牌石油公司的另两名代表一起管理整个东非领域,同时也开始有了更多奇妙惊险的经历,比如眼镜蛇进入他朋友的房子而不得不叫捕蛇者来捕蛇,或者一只狮子抓住了一个本地妇女,而达尔关于其营救过程的纪录被登在一家非洲报纸上,这成为他第一篇公开发表的作品。

内容提要

  

    《独闯天下》是罗尔德·达尔自传《好小子——童年故事》的续集。达尔中学毕业后,赢得了壳牌石油公司的好职位,被派往非洲。在非洲,达尔第一次如此亲近自然,经历了许多奇妙刺激的事情。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达尔参加了英国皇家空军,受训成为战斗机驾驶员。从此达尔的人生变得更加传奇。
    当因飞机坠落遗留的头痛再一次向他袭来时,达尔作为伤员回到了英国。
    另一段新鲜、刺激的人生正在等待着他。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远渡重洋
达累斯萨拉姆
辛巴
绿色曼巴
战争爆发
姆伐纳威席的姆蒂肖
飞行训练
幸免于难
头一次遭遇敌机
弹药船
雅典战役
离末日一步之遥
惨败阿高斯
巴勒斯坦和叙利亚
回家

前言

  

    生活由无数的细小事件和少数的重大事件组成。因此,一本自传要不弄得冗长烦琐,就得严格挑选内容,剔除生活中无关紧要的事件,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记忆中仍然十分鲜明的事件上。
    我的第一本自传叫《好小子——童年故事》。这一本自传的头一部分,写了我个人的一些故事,正好是它的继续: 我出门到东非去,踏上我的第一个工作岗位。可是任何工作,即使是在非洲工作,都不会总是那么吸引人的,因此,我力图严格挑选,只把我认为值得纪念的一些事情写下来。
    这本自传的第二部分,写的是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参加皇家空军的经历,那就没有必要选择和剔除了,因为不管怎么样,对我来说,这些事情都是完完全全令我神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