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愤怒的象群(沈石溪作品)

  • 定价: ¥22
  • ISBN:97875332867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88页
  • 作者:沈石溪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7-05-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经典作品!
    聆听到动物动人的心声!
    触摸到动物美丽的心灵!
    《愤怒的象群(沈石溪作品)》精选了《母熊大白掌》、《火豺》、《母牛蓝铃》等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创作的广受欢迎的中短篇动物小说佳作,情节跌宕起伏,读来酣畅淋漓,神游动物王国。沈石溪的动物故事总是能够刺破人类文化的外壳和文明社会种种虚伪的表象,可以毫无遮掩地直接表现丑陋与美丽融于一体的原生态的生命。

内容提要

  

    《愤怒的象群(沈石溪作品)》精选了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创作的广受欢迎的中短篇动物小说佳作。
    这些作品讲述了关于大象、熊、牛、乌龟、大白兔、鹅等多种动物的传奇故事,并通过这些扣人心弦又感人至深的动物故事,展现了动物世界中的善与恶、美与丑,揭示了动物们丰富的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表达了作家对生命的敬畏和对动物的尊重。
    相信小读者们会通过阅读这些动物故事,聆听到动物们动人的心声,触摸到动物们美丽的心灵!

作者简介

    沈石溪,原名沈一鸣,祖籍浙江慈溪,1952年生于上海。1969年赴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勐混区曼谷大队曼广弄傣族村寨插队落户,在云南生活了整整36年。
    现已出版500多万字的作品,所著动物小说将故事性、趣味性和知识性融为一体,充满哲理,风格独特,深受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多篇作品被收入中小学语文教材。
    作品曾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台湾杨唤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被誉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

目录

母熊大白掌
火豺
朋友大白兔
魔鸡哈扎
猎蟒
象群迁移的时候
愤怒的象群
驯化诱雉
会算卦的佛法僧
母牛蓝铃
善举白旗的鱼
小火鸡与老母狗
爱情鸟
拉水车的老牛
一对老龟
灰夫妻
功勋牛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