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全民审判(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5029565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19页
  • 作者:编者:(法)马克-安...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光天化日,上帝降临,人会怎样面对?你会怎样面对?《画的秘密》《方向》的作者推出的这部“神作”,一本正经,皮里阳秋,将法国式的玄论空谈发挥到极致,用戏仿的手法呈现了人类面对超级智慧时令人啼笑皆非的种种表现。如果说《方向》是无字天书,那《全民审判》就是话痨天书。精神分析学、哲学、历史学、神学、物理学、天文学……无所不包,各种言论头头是道,似是而非,令人读了忍俊不禁。《全民审判》是一出黑色幽默风格的闹剧,“全民”与“上帝”交锋,真正面对考验的不只是上帝,更是人类的知识、智慧……和人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大行其道的今天阅读马修的这部八年前的作品,别有一番滋味。
    《全民审判(精)》由马克-安托万·马修编绘。

内容提要

  

    假如上帝存在,假如上帝降临,人类将如何看待他,又如何看待自己?一位神秘的人自称“上帝”,他的出现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传播学、宗教、哲学、科学、艺术等方面的离奇现象,甚至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大审判,被告人就是“上帝”……
    《全民审判(精)》由马克-安托万·马修编绘。

作者简介

    马克-安托万·马修(Marc-Antoine Mathieu),1959年出生于法国昂热,是欧洲独树一帜的艺术漫画大师,曾获得安古兰国际漫画节、瑞士谢尔漫画节、漫画评论人与新闻人协会等颁发的诸多国际大奖。他深受现代派文学和存在主义哲学的影响,作品具有奇诡的想象力和实验性,每一部都令读者耳目一新。目前在我国已出版《画的秘密》《方向》《全民审判》《3秒》等作品,备受好评。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