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终极跑步机健身(精准跑步的乐趣)

  • 定价: ¥39.8
  • ISBN:97872100948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人民
  • 页数:214页
  • 作者:(美)戴维·西克|...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跑步是动物与生俱来的机能,对于人类来说更是如此。人在跑步时会调动各部分的肌肉、骨骼,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而不同坡度、速度及距离的跑步带来的影响也各有不同。跑步机是一种舒适、高效、高科技含量的健身器械,只要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它,便可以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健康收益和燃脂量,不要再放任跑步机在储物间积灰,阅读本书,以聪明的方式使用跑步机,你会感觉比以前更有活力、激情和能量!
    《终极跑步机健身(精准跑步的乐趣)》由戴维·西克著。

内容提要

  

    跑步会上瘾,但它是最健康的一种瘾。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成为跑步一族,但少有人关注是外跑和室内跑的不同之处。
    《终极跑步机健身(精准跑步的乐趣)》作者戴维·西克鼓励大家在天气条件适宜的情况下享受室外跑步,而对那些需要在跑步机上跑步的人,本书将提供正确的、有价值的经验指导。你将学会如何以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在跑步机上跑步,体验跑步机间歇训练的精准,跑得更轻松、更燃脂。
    有了这本书,你会非常享受跑步健身,也会忍不住感慨:原来跑步机健身可以如此有趣!书中提出的“均衡间歇训练法”将跑步方面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与人体与生俱来的跑步机能相结合,无论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马拉松选手,还是一个初次尝试跑步的菜鸟,它都能够让你达成并chao越自己的健身目标。

作者简介

    戴维·西克(David Siik)跑步机健身领导者,“精准跑步”创始人。
    指导过明星、运动员及业内ding级的教练,同时荣获多项行业大奖,吸引了包括《纽约时报》《早安美国》《人物》等媒体的关注。
    他住在洛杉矶,常年为了指导工作四处旅行。

目录

导言  更多燃脂,更少伤病
第一部分:掌握跑步机
第一章:均衡间歇训练法
第二章:跑步机基础
第三章:坡度——亦敌亦友
第四章:速度——有一种快叫聪明
第五章:持续时间——过长VS过短?
第六章:恢复——有时也挺难
第七章:身姿——跑步机健身的致命错误
第八章:伤病与极限
第九章:努力争取!
第二部分:跑步机健身
第十章:健身要点
第十一章:三周完成强势启动
第十二章:六周实现跑步革命
附录A 饮食和健康
附录B 跑步机健身答疑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