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的前半生(精)/亦舒作品

  • 定价: ¥39
  • ISBN:978754048112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99页
  • 作者:(加)亦舒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前半生》,华语世界独具影响力作家亦舒最具知名度代表作。独家授权,全新编校,唯美装帧。桐华、流潋紫、独木舟、陶立夏走心推荐。
    小说告诉我们:人生是一场体面,以自爱自立为本;别做梦、别胡闹,了解世界运行的规律,克服它,并承担后果。
    每一个成长中的女子都该读一读。

内容提要

  

    故事主角子君,前半生顺风顺水,毕业恋爱结婚,做了十三年全职家庭主妇。三十五岁时却被一个平凡女子夺走丈夫。没有工作、失去家庭和子女,子君的人生不得不重新开始,重新工作、重新生活、重新恋爱……最终重获新生。
    《我的前半生》是亦舒的代表作,同时也是靳东、马伊琍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原著,2017暑期档上映。

作者简介

    亦舒,职业小说家,华语世界独具影响力作家。她以简练文笔书写动人故事,传达女性独立爱情观与价值观,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不论男女,都因为她而不断改变、与时俱进。
    亦舒自称“说故事的人”,出道以来笔耕不辍,至今已出版作品300余部。代表作包括《玫瑰的故事》《喜宝》《圆舞》《我的前半生》《朝花夕拾》《天若有情》等。其中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
    亦舒在作品中娓娓道来,女生要自重自爱然后爱人。“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她教会我们看清生活的真相,然后勇敢前行。“风景这么好,我们的生命还有很长一截,路的确是弯曲一点,但有什么关系?我们最终会到达罗马。”
    新浪微博:@亦舒

目录











拾壹
拾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