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宇航员地球生活指南

  • 定价: ¥48
  • ISBN:97875357922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274页
  • 作者:(加)克里斯·哈德...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里斯·哈德菲尔德著的《宇航员地球生活指南》,作者哈德菲尔德是加拿大宇航员,也是世界上成就最为卓著的宇航员之一。这本书是他个人成长的记录,描述了自己从童年时期产生了成为宇航员的梦想,到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以及作为优秀的宇航员在太空和地球工作的情景。本书内容丰富,充满积极的精神。

内容提要

  

    克里斯·哈德菲尔德为了成为一名宇航员进行了几十年的训练,其太空逗留时间几乎达到4000小时。他曾带着一把瑞士军刀闯进了空间站,也曾在驾驶飞机时处置过一条活蛇,并且在紧贴着轨道飞行器的外部时暂时失明。
    在克里斯·哈德菲尔德著的《宇航员地球生活指南》中,哈德菲尔德讲述了他多年的训练和太空探索经历,展示给我们如何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他讲述的故事内容生动,读来让我们大开眼界,同时又教给我们如何像宇航员一样思考。
    他的故事将永远改变我们看待地球上的生活的方式——特别是每个人自己的生活方式。

作者简介

    克里斯·哈德菲尔德,是世界上经验极为丰富、成就极为卓著的宇航员之一。2013年5月,哈德菲尔德在担任国际空间站指挥官5个月后返回地球。哈德菲尔德是1988年美国空军试飞员学校成绩最优秀的毕业生,1991年美国海军试飞员;1992年,他由加拿大太空署选定为宇航员。

目录

引言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第一部分  发射前
  1.付出一生的旅行
  2.个人姿态
  3.负面思考的力量
  4.为小事担心
  5.世界上最后的一群人
  6.下一个会让我送命的事情是什么?
第二部分  升空
  7.哈萨克斯坦静海基地
  8.如何被颠得七零八落(并在第二天感觉良好)
  9.做个普通人
  10.离开地球的日子
  11.方形的宇航员,圆形的出舱口
第三部分  回到地球
  12.软着陆
  13.回归平凡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