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洪荒大地(精)

  • 定价: ¥480
  • ISBN:9787550271012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82页
  • 作者:摄影:王建军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部生命独特体验的壮丽诗篇,凝聚了对洪荒大地的敬畏之情。对于王建军来说,一定有着特殊的意义。尤其是这些年,从中国西部延伸到美国西部,是建筑在他亲身对中国西部景观探索的刻骨铭心体验之上,同时又是对美国西部文化独到发现目光的锤炼之下。
    王建军以其数十年对中国西部风光、人文地理以及历史题材的拍摄和探索,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摄影风格,也为他的美国西部摄影铺设了深邃的伏笔。更重要的是,从中国西部到美国西部,王建军想寻找的,也许是一个更为深入的参照样本,或者说通过更为开阔的实验性空间,借助两个半球相似的地域方位,拓展对于西部在人类历史上重要性的解读。
    《洪荒大地(精)》是作者美国西部的风光摄影集结,在欣赏广袤美景的同时,也饱含了作者深深的人文情节。

作者简介

    王建军,男,1954年出生,祖籍山东。1970年参军,1995年转业。中国当代著名风光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评委。多年来,专心致力于中国西部风光、人文地理以及历史题材的拍摄和探索,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摄影艺术风格,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国内外颇具影响。
    多年来,被瑞典哈苏、日本佳能、美国柯达、日本富士、日本腾龙、大疆创新等公司聘为专业形象大使,在国内外做巡回幻灯演示和讲座。曾多次赴丹麦、瑞典、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美国、南非等国进行讲学和拍摄。2003年被评为哈苏摄影大师;2003年9月在澳门、深圳何香凝美术馆举办“天地之间”摄影个展;2004年参加北京故宫国际大师邀请展。多次担任国际和全国及省、市等影赛、影展的评委工作。其主要著作有《中国西部风光》、《康定》、《柬埔寨》、《粤赣神韵》等画册。2008年4月出版《中国西藏风光》、《永恒的记忆》。2015年出版《凝固的记忆》、2016年出版《洪荒大地》装置艺术大书、《腾龙视界》等画册。2017年出版《洪荒大地》。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