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宗教

能忙能闲生活禅(星云大师谈心的妙用)(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0086684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工人
  • 页数:209页
  • 作者:星云大师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能忙能闲生活禅(星云大师谈心的妙用)(精)》是一代高僧大德星云大师的生活开示,总有一段话能够触碰你的心灵,让你大彻大悟。
    只需要这一本书,就能证悟人生的意义,得到大自在。
    让你学会境随心转,获得无上智慧的一本好书。
    感悟人生的经典语录,加持众生的生活哲学。

内容提要

  

    星云大师著的《能忙能闲生活禅(星云大师谈心的妙用)(精)》共8章,约170千字。书中主要节选星云大师的生平著作与在各地弘法讲演中的精彩言论和开示,包括对禅的解释、学禅的目的,如何修禅、禅对生活的帮助,活在当下,利益社会。以平实、浅白的文字叙述禅对人生,对生活的意义,给人智慧和启迪,给人信心。本书文字说理有力,通顺流畅,展示了星云大师的生活哲学,是一本极具阅读和收藏价值的精装好书。

媒体推荐

    当初佛陀未能完成的事,星云大师都完成了。
    ——中国佛教协会原会长  赵朴初
    星云大师的成就,不能归功于机运;他的“志业”,不只是宗教;他的影响,更不局限于台湾。他的贡献早已跨越宗教,超越台湾,飞越时空。
    ——经济学家  高希均

作者简介

    星云大师,1927年生,江苏江都人,临济宗第四十八代传人。1949年赴台湾。1967年创建佛光山。任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荣誉总会长、世界佛教徒友谊会荣誉会长。2013年获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
    大师一生致力弘扬人间佛教,主张以出世的思想做入世的事业,“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
    大师著作超身,总计三千余万言,并被译成英、德、日、韩、西、葡等二十余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目录

禅是悟的,不是学的
自知而不骄慢,自信而不傲人
留一点空间,给自己转身
只要不动心,一切就没事了
人到无求品自高
享有,但不一定要拥有
一念之间,圣凡立现
信仰愈是真实,结果就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