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时光盗不走的你

  • 定价: ¥29.8
  • ISBN:97872211415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312页
  • 作者:析伽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析伽著的《时光盗不走的你》介绍:有着过目不忘能力的警校大二学生顾森遇见人称“人体测谎仪”的陈子桑七年前他与凶手的不期而遇七年后,顾森眼眸澄澈,闪着光亮,看着陈子桑:抓住他,结束掉一切,我们重新开始。上天赋予我们的所有天赋,都只是为了能遇见彼此。

内容提要

  

    析伽著的《时光盗不走的你》介绍:顾森和陈子桑是警校的大二学生,两人拥有异于常人的天赋。陈子桑能从人的细微表情中判断对方是否说谎,而顾森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能记住他见过的任何一张脸。两人也因此成为犯罪心理导师纪教授的得意门生,跟着导师一起协助警方破案。
    随着17岁少女灭门案、理工大女大学生离奇死亡案接连发生,两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而顾森对陈子桑的感情也日渐加深,可陈子桑觉得,每次顾森看向自己的眼神都充满着歉疚。
    直到一桩疑似七年前的连环凶杀案再次出现,所有人都陷入了无边的黑暗。原来,陈子桑的姐姐就是七年前的受害者之一,而顾森当时在案发现场与凶手不期而遇……七年后的现在,凶手的目标直指陈子桑……
    “抓住他,结束掉一切,我们重新开始。”
    虽然陈子桑能看出别人的心理诉求,但顾森却是能真正读懂她的那一个。
    也许上天赋予他们的所有天赋,都只是为了能遇见彼此。

作者简介

    析伽,只写自己认可的故事。信奉CycrilConnolly所说的“为自己写作无人问津,好过为人写作失去自我。”热爱生活,却鲜少对周边的事物产生兴趣,唯有书籍与摄影,陪我度过这个无聊又随意绽放的人生。已出版《温澜时夏》《时光盗不走的你》;“余生有你”警校系列三部曲:《听见风说爱你的声音》(11月上市)

目录

Episode 1  我不懂世人,只懂你
  第一章  初入现场
  第二章  目击证人
  第三章  红色笑容
  第四章  两个人的秘密
  第五章  灵魂堕落
Episode 2  爱情不会说话
  第一章  初吻
  第二章  初定心意
  第三章  这样的顾森,真的很好。
  第四章  第二个死者
  第五章  鞋带红线
Episode 3  比黎明早到的是黑暗
  第一章  噩梦重演
  第二章  我信你,不论何时何地
  第三章  可疑的项链
  第四章  你是比生死更重要的事
  第五章  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