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考试丛林生存手册/阳光姐姐校园派

  • 定价: ¥18
  • ISBN:97875397963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56页
  • 作者:编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伍美珍主编的《考试丛林生存手册》以杂志书的形式呈现,把书拿起来,从侧面看,你就会发现,本书被分为了黑白两个部分哦!是不是很有意思?黑色部分是阳光姐姐自己围绕该主题写的散文和小说节选,以及小作家根据主题词创作的精彩小说。白色部分的内容每本侧重点不同,所以栏目设置的也不完全相同,总体包括同学们围绕本书主题展开的趣味讨论会记录、阳光姐姐信箱、专家给予的学习建议、趣味小测试、嘻哈微博等,内容贴近小学生的校园生活。

内容提要

  

    伍美珍主编的《考试丛林生存手册》的主题词为“考试”,全书分为两个大的部分:第一部分是阳光姐姐自己围绕考试写的散文和小说节选,以及小作家创作的小说;第二部分包括真实的班级、同学围绕考试开展的趣味讨论会记录、各科老师给予的考试技巧指导、阳光姐姐信箱收到的信件摘录等和小读者们记录下的他们关于考试的喜怒哀乐。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阳光姐姐小时候
  在作文竞赛中获奖
同桌冤家
  考试的10种死法
小说派对
  期末来了,请睁眼
  九月再见
七嘴八舌
  考试杂谈会
改卷老师必杀技
  考卷上的江湖
  答题制胜兵法
  稳稳当当地考试
阳光家族小作家
  铃铛的考试“碎碎念”
绝对机密
  期末复习计划大揭秘
亲爱的阳光姐姐
  暴力婆的暴力爸妈
  竞争击碎了友谊
PK大联盟
  高分后的阴影
  黄金一分钟
  刺耳的表扬
  考试笑不停
  单枪匹马闯考关
  考完就散了
  令人揪心的期末考
  马大哈的考试记
  考考考,被烤焦
  考试没那么可怕
可口可乐
  大考结束后的疯狂计划
  十二星座得零分的反应
  考试中突发的搞笑事件

前言

  

    亲爱的小读者,你知道“阳光家族”吗?
    在我的身边,有一个神奇的部落,部落里的孩子,年龄在8岁至16岁之间,他们喜欢阅读、喜欢写作。这个部落的名字叫“阳光家族”!
    “阳光家族”里的成员虽然年纪小,但他们非常不简单!到目前为止“阳光家族”中已诞生600多位小作家,他们写的作文,日记,小说被选入我主编的各系列图书中,共计150余部,受到了很多小读者的喜爱。
    你面前的“阳光姐姐校园派”系列是一套超级有趣的校园互动书,每册有一个和校园生活相关的主题,这里是“阳光家族”小伙伴们的秘密基地,我们在这里聊校园里、生活中的新鲜事,聊自己的小秘密,聊美好的梦想,还有很多专家,老师来分享他们的经验,为我们的学习,成长悉心指导……
    现在,请随意拿起该系列中的一本,从侧面看——哈哈,是不是发现这本书被分为了黑白两个部分?没错,“阳光姐姐校园派”系列中的每本书都由两个部分组成:黑色部分是我和“阳光家族”中的小作家创作的小说;白色部分由多个互动栏目组成,由你们熟悉的“惜呆兔咪”和我担当栏目主持!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那就快快翻开,仔细读一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