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学霸的N种烦恼/阳光姐姐校园派

  • 定价: ¥18
  • ISBN:97875397963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52页
  • 作者:编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系是阳光姐姐伍美珍为小读者全新打造的体裁新颖的套系,每本一个富含与成长、校园相关元素的主题词,分别是学霸、考试、外号、好朋友、老师、假期。该套系以杂志书的形式呈现,把书拿起来,从侧面看,你就会发现,每本书被分为了黑白两个部分哦!是不是很有意思?黑色部分是阳光姐姐自己围绕该主题写的散文和小说节选,以及小作家根据主题词创作的精彩小说。白色部分的内容每本侧重点不同,所以栏目设置的也不完全相同,总体包括同学们围绕本书主题展开的趣味讨论会记录、阳光姐姐信箱、专家给予的学习建议、趣味小测试、嘻哈微博等,内容贴近小学生的校园生活。伍美珍主编的《学霸的N种烦恼》是该书系之一。

内容提要

  

    伍美珍主编的《学霸的N种烦恼》的主题词是学霸,讲述了学霸的趣事和糗事,还有学霸们的经验分享,帮助小读者提高学习成绩,变身学霸。全书分为两个大的部分,从版式设计上加以区别。第一大部分是阳光姐姐自己围绕该主题写的散文和小说节选,以及小作家创作的小说。第二部分包括真实的班级、老师、超级学霸围绕本书主题开展的趣味讨论会记录、阳光姐姐信箱收到的信件摘录等,内容贴近小学生的校园生活,取材真实,侧重和小读者的互动,记录下他们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时光。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阳光姐姐小时候
“好学生”给我带来困扰
同桌冤家
我是一条待烤的鱼
小说派对
和”暖男学霸”做朋友
学霸小姐的秘密
七嘴八舌
传说中的学霸
学霸修炼手册
作文靠形象说话
学英语就像盖房子
学霸们的“秘密宝典”
阳光家族小作家
全能学霸“小羽毛”
绝对机密
学霸们的私房书单
学霸作息时间表
那些不能说的“学霸秘籍”
亲爱的阳光姐姐
排名表上的心痛
女生天生成绩好?
没兴趣的兴趣班
可爱女生”两面派”
烦恼漂流瓶
PK大联盟
Hi,学霸君
我的偶像是学霸
同卓是个”伪学霸”
学霸,回你们自己的星球吧
学霸的“幌子”何昭漫
学霸的内心阴影
学霸的世界你不懂
学霸三剑客
成“神”之路
女汉子变身帅气学霸后的一天
学霸打“虎”
可口可乐
学霸乐与糗
心跳测试:测测你的学霸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