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波斯猫派克在冬天的奇遇(精)/高洪波诗情童话绘本

  • 定价: ¥35
  • ISBN:978753979513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以著名诗人、儿童文学作家高洪波的童话作品为蓝本,配以实力派绘本画家的插画,将中国优秀的儿童文学与多彩纷呈的绘画艺术相嫁接,是一本独具风格的原创绘本。高洪波文,闫文丽图的《波斯猫派克在冬天的奇遇(精)/高洪波诗情童话绘本》讲述了一只叫派克的波斯猫,爱幻想,爱做梦,它在冬天经历了一系列美妙的奇遇。

作者简介

    高洪波,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主任。作品有儿童诗集《大象法官》《鹅鹅鹅》《吃石头的鳄鱼》《喊泉的秘密》《我喜欢你,狐狸》《种葡萄的狐狸》等,散文集《悄悄话》《波斯猫》《高洪波散文选》等,评论集《鹅背驮着的童话——中外儿童文学管窥》《说给缪斯的情话》等。其中,散文集《悄悄话》获第三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我想》获第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彩色的梦》入选部编版小学语文教材。作品还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等,图画书“快乐小猪波波飞系列”累计销量超百万册,版权输出到法国、韩国、越南等国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