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暴走漫画(41)

  • 定价: ¥12
  • ISBN:97875407811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102页
  • 作者:编者:暴走漫画创...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暴走漫画是一种流行于网络的开放式漫画,有固定的人物设定,可由不具备美术功底的普通用户制作并发布。题材往往贴近生活糗事,也有少量讽刺性和严肃的反思性题材。
    暴走漫画创作部于2008年成立团队,由“大头怪婴”王××带领发展,迄今微博已有超过800万粉丝,引领网络潮流。创造了大量经典网络流行用语:“荆轲刺秦王”“注定孤独一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等等。
    因为暴漫的存在,我们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原来很多人小时候就被家长骗是捡来的;原来很多人闭上眼睛淋浴时都幻想过身后有只鬼;原来很多人都尝试过闭着眼睛下楼梯,最后却害怕一脚踏空;原来很多人都有和父母一起看电影时活生生出现床戏的尴尬经历……
    暴漫在手,天下我有!《暴走漫画(41)》经典爆笑,内容丰富,除了日常的漫画外,还有各种背后的故事、爆料,欢迎加入投稿互动,和暴漫明星近距离接触哟!

内容提要

  

    大家好,小编悄悄告诉同学们本期书中有福利——平时不认真学习,临近考试老师却神秘地告诉大家有办法!是不是很好奇呢?哈哈哈哈哈!小编就不说,看看大家能不能在书中找到答案!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本期暴走排名第二的吉祥物——萌萌哒美术CJ出镜啦!好奇暴漫的新人传统吗?好奇神之手CJ怎么布景让拍摄更顺利吗?那就快翻开书来找找“颜如玉”吧!
    王XX说热爱暴漫的观众都是彼此的碎片,你们来过,他会记得,这也是瞬间的永恒,所以我们《暴走漫画(41)》也会永远陪伴大家哒!本书由暴走漫画创作部编著。

作者简介

    暴走漫画创作部,暴走漫画是一种流行于网络的开放式漫画,有固定的人物设定,可由不具备美术功底的普通用户制作并发布。题材往往贴近生活糗事,也有少量讽刺性和反思性题材。
    暴走漫画团队于2008年成立,由“大头怪婴”老王带领发展,迄今,微博粉丝已超过1600万,不仅引领网络潮流,还创造了大量经典网络流行用语,如“荆轲刺秦王”“注定孤独一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等。
    因为暴漫的存在,我们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原来很多人小时候就被家长骗是捡来的,也尝试过闭着眼睛下楼梯,最后却害十白一脚踏空……
    暴漫在手,天下我有!本书经典爆笑,内容丰富,除了日常的漫画,还有各种背后的故事、爆料。欢迎各位小伙伴投稿,有机会还可以和暴漫明星近距离接触哟!

目录

暴走感悟
  吃核桃
  爷爷的感叹
  万圣节惊魂
  无言以对
  相亲
  相约跳楼
  风一样自由
  销售员
  在医院请病假
  诈骗电话
  招聘
  找衣服
  不能换后妈
  修图
  最甜的果子
  嘴馋
  长得丑
  练功
  作品
  骗局
  听到钱的反应
  腰在哪里
  重点
  悲伤蛙之陪你走到最后
番外篇
  暴走动漫资讯
  麻辣话题
  暴走真人秀
暴走故事
  感情之路
  墨水茶
  中奖
  想要个妹妹
  谁写的
  学游泳
  糖画
  网约车
  听话
  我也可以
  无力
  纹身
  误诊
  相配
  分手的理由
  银行
  重启
  脸红
  借钱
  摇一摇
  见不到
  小光头
  中午吃什么
  冬天
  叫什么
  理发店
  忍着
  一顿十年
  悲伤蛙之换衣柜
番外篇
  原创专区
  暴走神秘迷宫
  暴走互动环节